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在拉美士广场旁的休闲公园目击2次UFO出现,小伙伴们惊呆了!

0

在拉美士广场旁的休闲公园目击2次UFO出现,小伙伴们惊呆了!

这是第一次(2012年10月22日)有人亲自要求我和外星人耶洛因心灵感应后目击UFO出现的真实经历。

UFO目击地点:马来西亚柔佛州拉美士

本来我就有想要写出这篇亲身经历的文章,但是时隔多日至今才写出来,虽然有些晚,那是之前还有其它重要事项必须要先去实行,现在终于可以分享出来给大家了,呵呵!

2012年10月22日(星期一)

记得这是在2012年10月22日(星期一)傍晚5点左右,看天气不错的样子,我就和平常一样出门跑步到拉美士广场旁的休闲公园锻炼。

从家里跑步10多分钟就抵达了公园,在公园里有公共体育设施和儿童游戏场所,我到公园就是为了做“引体向上”的运动,这种体力锻炼对初学者而言是有些难度和挑战性的。

在做完引体向上休息的时候,注意到有2位小伙伴向我所在的位置走过来,我也很自然向他们打招呼。在交流中得知2位小伙伴当时是念小学四年级的,一位名叫陈群伟,另一位不愿透露姓名。

然后,我就主动问他们“你们相信有外星人的存在吗?”,接着我便传播讯息给他们,还有告诉他们我在2008年1天看到10次UFO的经历。

我跟他们说我在2008年在麻坡医院看到UFO出现,是照着《来自外星人的讯息》书里写的与外星人耶洛因做心灵感应的方法看到的,接着他们就要求我当场示范与外星人耶洛因做心灵感应给他们看。

我说我也不敢保证一定可以看到UFO,因为我不是每次与外星人耶洛因做心灵感应都可以看到UFO出现的。

然后,我就朝向天空集中注意力念诵《与外星人耶洛因做心灵感应的方法》的字句做了心灵感应。真的没想到,这一次做完心灵感应,我就马上看到了UFO出现!

分页阅读: 1 2 3 4 5 6 下一页

希望外星人UFO真相( https://www.etufo.org/ ) 分享的《在拉美士广场旁的休闲公园目击2次UFO出现,小伙伴们惊呆了!》,对您有收获。

欢迎分享本文链接:https://www.etufo.org/ufoet-1068.html

喜欢本文吗?马上分享出去让更多人知道!

研究更多UFO事件,欢迎加入Telegram频道&LIKE FB主页获取外星人UFO真相!

本文是全系列中第5 / 7篇: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