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上帝/神就是外星人的证据证明《来自外星人的讯息》

0

上帝/神就是外星人的证据证明《来自外星人的讯息

如果你是基督教徒,千万别看走眼了,放大眼睛观看视频吧!

除此之外,还有《12张古代绘画证明古代UFO与外星人的存在》;倘若以上的古代UFO视频无法显示,也请浏览这篇文章:https://www.etufo.org/ufoet-285.html

在这个古代UFO视频里,最让人膛目结舌的是耶稣被钉死在十字架的古代壁画,古代人连外星飞船也一起画了下来,足以表明耶稣是人类的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派来的使者,证明“神”就是外星人的证据。

外星智慧生命肯定有而且很多,想想太阳系多大?宇宙有多大?太阳系在银河系里,就好比撒哈拉沙漠,人手掌中的一把沙而已,更何况银河系之外还有无限多的外星系……

不只是在古代也有不明飞行物出现,在如今的科技时代UFO事件也越加频繁。

问题来了:现在是什么原因,造成不明飞行物出现的那么频繁呢?

在《来自外星人的讯息》书里说到了现代UFO出现的更加频繁,表示启示的时代到来,外星人引起人们的兴趣,是为了揭露UFO、外星人与人类的起源真相,让人们产生对《来自外星人的讯息》书里的人类的起源真相的了解和关注。

《来自外星人的讯息》这本书就是人类的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在1973年通过使者雷尔弥勒,传达给全人类非常重要的讯息,建议想了解UFO、外星人与人类的起源真相的朋友,不妨去下载这本书认真阅读。

希望外星人UFO真相( https://www.etufo.org/ ) 分享的《上帝/神就是外星人的证据证明《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对您有收获。

欢迎分享本文链接:https://www.etufo.org/ufoet-1098.html

喜欢本文吗?马上分享出去让更多人知道!

研究更多UFO事件,欢迎加入Telegram频道&LIKE FB主页获取外星人UFO真相!

本文是全系列中第4 / 7篇: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