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雷尔利安哲学是什么?中国雷尔利安运动介绍

0

雷尔利安的行为准则

⒈ 对自己的行为负责

不管什么人即使是受到了他人的命令,也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任。开枪的人和下命令的人犯有同样的罪过。倘若命令违反了你的良心,不论那是谁的命令都不应执行。组织的领导、最高的人物,(对于具有信仰心的人而言)即使是神所要求的,只要违背人的良心,就不应执行。

⒉ 尊重生命

即使是有权威的人士让我们相信只要杀死某一个人就可以挽救全人类,也不可听信其言去杀死那个人。一个非暴力主义者的生命比全体人类还要宝贵。这一原则使得对人类的大屠杀和犯罪变得不可能发生。

⒊ 保护基因代码

禁止吸毒、抽烟、喝咖啡及过度饮酒。这样的物质不仅破坏使用者的基因代码,而且损伤的基因代码还会一直影响到第七代。

⒋ 爱护自己

罪恶意识、恐惧和丧失自我,会引起心理压力,在体内分泌有毒物质,由此会破坏我们的健康。在爱护他人之前,首先应该要理解并爱护自己。因为他人和我是一样的。连自己都不明白什么是快乐,就不可能让他人快乐的。对于感受快乐不应该有任何罪恶意识或恐惧心理。人类被创造出来不是为了忍受痛苦,而是为了享受快乐。

⒌ 尊重他人

仅仅对他人表示宽大,这还不够。那不过是在容忍与他人的不同而已。一旦与他人的差异诱发了内心的动摇,其对人宽大的态度就会消失改变。与此相反,真心尊重与他人的差异则是支持他人的个性,而且该差异点即使是人种的、文化的、宗教的、性的或者是先天性的也要从生活的求同存异当中得到快乐。如果谁都一样,这世界就会变得枯燥乏味。每个人的不同之处越是多样,越能使你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只有丰富多彩的人类,未来才会得到保障。

⒍ 非暴力

想通过战争或暴力去解决问题极其原始。当今世界倍受苦难正是因为由暴力支配。胁迫说要使用暴力的行为,应受到与实施暴力者相同的严惩。因为进行胁迫的人自认为,通过暴力可以达到自己的目的。

⒎ 世界和平

为了在地球上实现真正的和平,应建立能够公正解决所有国家问题的世界政府。为此,要解散所有国家的军队。各国政府应将其军备预算支出到与世界饥饿的斗争当中。只使用全世界军备预算的一小部分,就可以马上解决世界的饥饿问题。一方面有数不清的人在饿死,一方面却把巨额资金浪费在制造并维持可以把地球整个人类毁灭掉好几次的武器上,证明了人类的意识还处于太过原始的阶段。

⒏ 互相帮助

所有人在有生之年即使不劳动,也享有吃、穿、住及受到教育的权利。科学技术的发展会让人类从繁重的劳动中解放出来,所有人都会享受到其好处。对那些为人类的进步做出贡献的人们,应赋予更多的恩惠和享受快乐的权利。这样的恩惠正比于他们所做出的成绩和对社会的贡献度。

⒐ 意识与有理解力的行动

人的行动基于意识和理解上时,就不会变得盲目。只有有意识的行动,才会使他人更加受到感动。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