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补血首选三种黑色食物

0

通过调查,不少人选择动物肝脏进行补血,专家表示他们选择也是有道理的,确实这些都补血,但肝脏虽能补血,弊端也不少。肝脏是人体的解毒器官,人体的毒素都滞留在那里。动物肝脏也是动物的解毒器官。所以吃太多的动物肝脏对身体不好。动物内脏含有很高的胆固醇,常吃会引起高脂血症对身体也不太好。

而木耳、黑米、乌鸡这三样黑色食物是补血的最好选择。为什么要讲三黑呢?

因为黑能入肾。肝和肾是同源的,肝藏血肾藏精,精血同源异名而同类。所以补血要注意补肾填精。

黑米又叫黑珍珠,是补血开胃第一黑。

黑米能补血,特别适用于产妇。所以它又叫月子米、补血米。它有淡淡的药味,所以又叫药米。

在南方黑米成熟时要做黑米粥,放上冰糖和红枣来调味,吃起来软香糯甜,补气养血,黑米煮粥营养易吸收。也特别适合老年人来吃。

老是气短乏力,而且一上班就犯困,建议每天吃一碗黑米粥可以补气养血。

黑米外面有坚硬的外壳,最好做成粥以后,它的营养物质更容易释放出来。不建议吃黑米饭团。

有肝硬化和食道静脉曲张的人,还是要煮透、煮烂,避免黑米外壳划伤引起出血。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