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伯利兹(贝里斯):卡拉科尔&卡那雅金字塔

0

伯利兹(贝里斯):卡拉科尔&卡那雅金字塔

在贝里斯历史中,玛雅文明占有重要的部分。玛雅文明是从西元前1500年起 至西元900年的没落,仍延续到西班牙人到中美洲的十五世纪。

伯利兹,台湾称为“贝里斯”,中美洲国家之一,也是该区唯一以英文为官方语言的国家。伯利兹西北部与墨西哥接壤,西部和南部与危地马拉接壤,东临洪都拉斯湾,与洪都拉斯隔湾相望,两国最近距离只有75公里。

伯利兹(贝里斯):卡拉科尔&卡那雅金字塔的图片 第1张 伯利兹(贝里斯):卡拉科尔&卡那雅金字塔的图片 第2张

伯利兹(Belize)主要有二处玛雅遗址:一是位于南部山脉的玛雅城邦卡拉科尔(Caracol ),二是在危地马拉边境的苏南图尼奇(Xunantunich)。

伯利兹遗址属于早期古典时期,西元前1000年就有了玛雅人生活的痕迹,真正玛雅王朝的开始是从西元331年到西元859年。

卡拉科尔

卡拉科尔(Caracol)是贝里斯最大的玛雅遗址,卡拉科尔在玛雅语中指“蜗牛”。在1938年被发现,1950年代开始被探索,1985年努力挖掘后,才被世人所广泛的认知其重要性。

1986年,一个的石造圆形祭坛被挖掘出来,这精心雕砌的石器出土,证实了卡拉科尔比蒂卡尔古迹更大,并一度被认为是玛雅最大的城邦。这个发现填补了玛雅历史的一段重要但不明的空间。

玛雅人在高原上建立这样一个大城市,没有水源,他们如何能长期居住生活,这问题仍困扰着考古学家。

贝里斯最大的卡那雅(Canaa)金字塔,卡那雅是“天空之地”之意。高42米,凯纳金字塔共分三层,目前仍是贝里斯境内最高的建筑物。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