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伯利兹(贝里斯):苏南图尼奇 城堡金字塔

0

伯利兹(贝里斯):苏南图尼奇 城堡金字塔

苏南图尼奇玛雅文明古迹(Xunantunich)高耸于莫潘河 (Mopan River) 之上,位于卡右区圣荷西苏卡兹村 (San Jose Succotz Village) 的圣伊格那休镇 (San Ignacio) 以西8英哩。

伯利兹(贝里斯):苏南图尼奇 城堡金字塔的图片 第1张 伯利兹(贝里斯):苏南图尼奇 城堡金字塔的图片 第2张

苏南图尼奇是古典时期的主要祭典仪式中心。本古迹共有六个主要广场,周围则有超过二十五座神庙和广场。

最主要的建筑是在南端的城堡 (El Castillo) 金字塔,约有一百三十英尺高,差不多有10层楼高。玛雅金字塔的特色在于其东面较低的神庙上之灰泥横饰纹。

在未发现卡拉科尔&卡那雅金字塔之前,曾是贝里斯最高的人造建筑。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