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2012年7月8日凤凰山UFO事件视频:形如天宫一号

0

2012年7月8日凤凰山UFO事件视频:形如天宫一号

2012年7月8日15时42分,几名游客正在黑龙江省凤凰山风景区游览照相,突然发现空中出现犹如“天宫一号”状的不明飞行物体。当时,有位景区专职照相师正在场为游客照相,将这一奇观抓拍了下来。

2012年7月8日凤凰山UFO事件视频:形如天宫一号的图片

据称,此物体白光一现,出现很短时间便迅速消失。事发后,目击者向景区派出所报案。目前,此情况已向上级主管部门汇报。具体是何种飞行器,还是某种自然现象暂无法确定,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中。

2012年拍摄不明飞体

首次新闻报道:2012年7月10日新闻“黑龙江凤凰山现UFO 游客报警正在核实调查中”

东北网 2012年7月10日讯 黑龙江省五常凤凰山惊现不明飞行物!7月8日15时42分,正在我省山河屯林业局境内的凤凰山风景区“空中花园”观景台游览照相的几名游客,突然发现在他们的头顶天空出现犹如“天宫一号”状的不明飞行物体,联想到1994年凤凰山曾降落过不明飞行物事件,当时正在场为游客照相的景区专职照相师吴春燕立即抓起相机,将这一奇观拍照下来。

据称,此物体只出现很短时间,并迅速消失。当时目击者除了来自省内绥化、通河等地的几名游客外,还有在观景台值班的景区工人师傅,约十人左右。事发后,来自吉林桦甸的5位游客打电话到景区派出所报案。目前,山河屯林业局已将此情况向上级主管部门汇报。具体是何种飞行器,还是某种自然现象暂无法确定,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中。

“揭秘哈尔滨凤凰山UFO目击全过程”报道

目击者李慧:我真看到了

李慧是此次“凤凰山UFO事件”中的目击者之一。据她介绍,8日,她与几位吉林朋友到山河屯林业局境内的凤凰山风景区旅游。15时42分,在“空中花园”观景台拍照时,她隐约觉得自己右后方有东西。

“我回头一看,有一个发光、但不太亮的东西,飞机般大小,旋转着前进,好像有螺旋桨在物体中间旋转,速度很快,前后也就几秒钟的时间。”李慧说,这个发光体一闪而过,瞬间就消失了,“我当时也没太在意,但后来看到洗出来的照片时才觉得有些后怕。”李慧说,她对UFO不感兴趣,也不为出名,就是想把看到的东西分享给大家。“不管大家信不信,反正我看到了。”

从凤凰山游玩回来后,李慧10日一天没去上班,“我也不知道是累的还是吓的,浑身没劲儿。”
据山河屯林业局的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击者中,除了绥化、通河等地的游客,还有在观景台值班的工作人员,约十人左右。其中,有目击者形容这个“不明发光体”像子弹头。

摄影师李栋:可在特殊情况下拍到

2012年7月10日,“凤凰山UFO事件”不明发光体的照片占据了各大网站的头条,在微博上也被不断转发。
哈尔滨锐视摄影机构的资深摄影师李栋看后表示:“从照片上看,我第一感觉像是一只从镜头前飞过的蜜蜂,但我把照片的饱和度调到最低,发现照片层次流失的比较严重,那个‘发光的物体’不像是小动物,因为从照片上看没有羽毛和肉体的特征,本身的反光太高了,都是高光点。”李栋表示,这样的片子很可能是摄影师在特殊情况下偶然拍到的,也可以通过摄影技巧完成。

当地警方:已上报相关部门

2012年7月9日,李慧通过114查询到凤凰山派出所的电话,将自己的经历告诉了凤凰山派出所所长王平,并给他发了一条彩信。

据王平回忆,接到李慧的彩信后,他立即向山河屯林业局公安局局长、林业局局长进行了汇报,接到指示后,又依次上报到山河屯林业局公安局国保大队、省森工总局公安局国保总队。目前,该发光物体具体是何种飞行器,还是某种自然现象仍无法确定,正在等待有关部门的进一步调查核实。

其它报道:

“不像飞机”,很快消失:2012年7月8日15时42分,正在黑龙江省山河屯林业局境内的凤凰山风景区“空中花园”观景台游览照相的几名游客,突然发现在他们的头顶天空出现犹如“天宫一号”状的不明飞行物体,联想到1994年凤凰山曾降落过不明飞行物事件,当时正在场为游客照相的景区专职照相师吴春燕立即抓起相机,正好将这一奇观拍照下来。李慧在电话中介绍,“拍照的大姐这时拿着相机说,‘这照片上好像有什么东西?’我心想会不会是我刚才看到的。”李慧的几个朋友也看到了相机上的东西,于是请吴春燕赶快将相片洗出来。相片洗出后,能明显看到上面有一个发光物体。

以前不信,这次“吓着了”:凤凰山“盛产”UFO事件,但李慧说,以前认为那些“都不现实,没准是编的故事”。这次亲眼见到后,她介绍,下山时就觉得浑身都不舒服,腿都有点软,“可能是吓着了”。接到李慧报警的凤凰山派出所王所长说,自己是9日早8时左右接到的报警电话,“向我说明了自己看见不明飞行物的情况”。随后她将现场照片翻拍后用彩信传给王所长。为什么报警?李慧说她“觉得应该把这个情况说一下”。

1994年凤凰山UFO着陆事件

凤凰山附近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不明飞行物。2012年7月8日惊现的奇观让人们联想起了1994年震惊中外的“UFO着陆事件”。村民孟照国称,那一年,外星人与他有过多次接触,还带他参观了飞碟基地,详情请浏览此文:https://www.etufo.org/ufoet-1330.html

美丽的世界并不是自然形成的,而是有智慧的人们设计和创造的!正如一个美丽的花园不会自然形成,而是有具有美丽的心灵的主人或园艺师所设计和创造!生命起源于智慧创造,这一说法正广为人知并得到越来越多的人的认可!

如果你想知道更多人类的起源和外星人的真相,现在就去免费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阅读,你将会发现很多答案、真正的幸福人生、人类起源和世界的真相都在《来自外星人的讯息》里面。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