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金星发现多座巨型金字塔和大量都市废墟

0

金星发现多座巨型金字塔和大量都市废墟

你知道金星在哪里吗?金星一直以来被称为师地球的姐妹星,为太阳系九大行星中排名第二的行星,它的直径仅比地球小六百公里而为一万二千一百公里,”个子“与地球差不多,质量相当于地球的 0.8倍,”体重“与地球也差不多,加上它与地球最近时相距仅四千多万公里,为距离地球最近的行星。令人惊讶的是,研究家发现金星上共有城墟两万座,这些城墟建筑呈“三角锥”形金字塔状。

经分析,每座城市实际上只是一座巨型金字塔,门窗皆无,可能在地下开设有出入口;这两万座巨型金字塔摆成一个很大的马车轮形状,其圆心处为大城市,呈辐射状的大道连着周围的小城市。

金星发现多座巨型金字塔和大量都市废墟的图片 第1张

研究者认为,这些金字塔式的城市可以有效地避免白天的高温、夜晚的严寒以及狂风暴雨。前苏联科学家尼古拉·里宾契诃夫在比利时布鲁塞尔的一个科学研讨会上首次披露了在金星上发现城墟的消息。1989年1月,苏联发射了一枚探测器。

金星发现多座巨型金字塔和大量都市废墟的图片 第2张

刚开始的时候,人们还不敢断定这就是城墟,认为可能是探测器出了问题,也可能是大气层干扰造成的海市蜃楼的幻象。但经过深入研究,人们确信这些是城市的遗迹,并推测是智能生物留下来的。不过,这些智能生物早已绝迹了。里宾契诃夫博士在会上指出,人们渴望弄清分佈在金星表面的城市是谁造的,这些城市是一个伟大的文化遗迹。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