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怎样做冥想?你只要会呼吸就能做冥想

0

怎样做冥想?你只要会呼吸就能做冥想

3个冥想重点总结&冥想音频+书籍分享

“我们的所思所想,所作所为,以及我们所感受的东西影响着地球上所有的一切。通过运用我们的大脑——这个强大的发射器——发送和平与爱的波动,我们将能使这个星球更加的安宁。” ——雷尔弥勒

怎样做冥想?你只要会呼吸就能做冥想

最近的一些科学研究展示了我们的积极或消极的想法是如何影响环境的,这取决于我们所选择的想法。一个城市里几百人的冥想可以降低这座城市的犯罪率。那么,如果地球上所有的人都为和平与爱而冥想一分钟的话,那么我们就能改变整个星球!

总结3个冥想重点

1、享受中坚持做冥想的好处

我一直都坚持每天做冥想。我坚持每天做冥想至少已经有三年以上了,为什么我要坚持做冥想?

因为冥想不仅可以减轻压力,还能够提升意识水平。

雷尔弥勒有次演讲说到了:“坚持冥想要多长时间会对大脑产生巨大的变化呢?需要九个月。”

所以,为了让自己的大脑产生巨大的变化,需要自己好好分配时间享受坚持每天做冥想,相信自己一定可以每天坚持做到O(∩_∩)O哈哈哈~

2、冥想前做深呼吸

冥想之前先做深呼吸,有助于内心的平静和谐(深呼吸的重要性在《感官冥想》里就有详细说明)。

可能在某些时候会觉得冥想是种压力,究其原因是由于深呼吸不够充分,大脑不和谐、大脑没有充氧,必然形成分泌微弱或缺氧;相反,如果大脑过度充氧,那同样也会形成不平衡,引发生理或心理的疾病。如果我们的呼吸是充分的,那么大脑细胞的充氧会使大脑的化学分泌改善,最终全身各个器官都得到和谐奔放。

3、冥想必须保持新鲜感

可以每次都轮流循环听不同的冥想音频做冥想,或不听音频冥想,做《感官冥想》里的“虚空”的冥想,以保持新鲜感。因为经常习惯性的重复,是很容易产生麻木的意识。

冥想音频+书籍分享

1、一分钟和平冥想音频

为了增强“为世界一分钟和平冥想”的效果并且集中个人和群体的冥想的正面能量,我们建议在每个小时的结束的最后一分钟一起做冥想。

在每个小时的第59分那个点,只是简单地停下来,发送爱与和平的能量给全人类。你可以自己做这个冥想或者和团体一起做。

其他大陆的人们将会和你同时做。人类的存活机会十分微小,但是那儿仍然有机会,我们必须做一切可能的事情来扩大我们行星的和平之光的能量,所以通过每个小时的第59分钟的冥想来传播更多和平的能量。

请在每个小时的最后一分钟开始,并且传播这个信息。

现在开始冥想,听一段简短的冥想:

2、阅读相关书籍《感官冥想》

冥想是一门学问,若真的想要深入学习冥想,推荐阅读相关书籍《感官冥想》。

有谁能比钟表匠更有资格告诉我们如何使钟表运转呢?没有。

《感官冥想》是 100%用科学的方法在实验室里创造人类的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钟表匠)为了帮助我们(钟表)达到无限宇宙的觉醒而给予我们的尖端科学的冥想法。身体的觉醒唤起精神的觉醒!

这是《感官冥想》在线阅读&下载链接:

https://www.etufo.org/sensual-meditation/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