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谷歌地球发现海底金字塔形结构 边长达十几公里

0

谷歌地球发现海底金字塔形结构 边长达十几公里

谷歌地球总能让人有神奇的发现。近日,UFO探索者在谷歌地球中也发现海底有一个金字塔形结构,边长达十几公里。

谷歌地球发现海底金字塔形结构 边长达十几公里的图片 第1张

据英国《每日邮报》近日报导,阿根廷的马赛罗.伊加苏达(Marcelo Igazusta)偶然在太平洋墨西哥海域的谷歌地球影像中发现海底存在一个巨大的三角形结构。

伊加苏达认为,这是一个停泊在水下的UFO,大小约5.5公里。在谷歌地球的具体坐标位置是12°8’1.49″N 119°35’26.39″W。

谷歌地球发现海底金字塔形结构 边长达十几公里的图片 第2张

海底金字塔结构的位置距离墨西哥(图右侧大陆)不远。(视频截图)

而UFO每日观察网站(UFO Sightings Daily)的编辑斯哥特.华林(Scott Waring)认为,该物体更像是一座金字塔。

使用谷歌地球的工具分析这个海底金字塔结构的外形和长度。(视频截图)

他说:〝这是一座形状完美的金字塔,测量可知它的一个底座边长13.7公里(8.5英里)。这只是保守估计,很可能它的底座边达到17.7公里(11英里)宽。〞

谷歌地球发现海底金字塔形结构 边长达十几公里的图片 第3张

华林推测只有外星人才能建造这样庞大的建筑。他分析:〝这是一座世界最大的金字塔,离墨西哥不远,距离玛雅金字塔和阿兹特克(Aztec)金字塔也不远。现在的人类是造不出这么巨大的建筑。〞

华林又补充道:〝即使这不是一架停在海底的UFO,也是外星人的基地。〞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