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中国UFO之最:中国UFO档案史料类

0

中国UFO之最:UFO档案史料类

最早介绍UFO之谜的报纸1978年1月13日,《人民日报—国际副刊》上刊登了沈恒炎的《UFO,一个不解的世界之谜》一文,这是国内报纸第一次公开介绍UFO,在国内外掀起一个浪潮,引起了各界广泛的重视。

最早介绍UFO之谜的期刊1978年第11期《科学画报》刊登了宋启宣撰写的《飞碟—猜测中的来自其他星球的飞行器》一文,是最早发表在期刊上的UFO科普文章。在这期封三上,还登了数张国外UFO照片。

第一份UFO刊物1981年2月,国内第一份公开发行的官方UFO杂志—《飞碟探索》在兰州创刊,CURO及各国的UFO组织、UFO专家发函祝贺。该刊目前已出版至120期(截止到2000年),在国内外UFO界声誉渐隆,影响广泛。

第一部UFO影片1984年2月,由昆明电影制片厂和《飞碟探索》编辑部、宁夏UFO分会、云南UFO分会联合摄制的国内第一部UFO影片——《飞碟在中国》通过审查正式面世,该片用翔实的UFO案例,介绍UFO在中国的踪影。

第一次UFO展览CURO第一次规模盛大的UFO展览——《飞碟在中国——“国际UFO年”十周年展览》-1998年7月在广州揭幕,国内外数十家新闻单位做了报道,吸引了数以百计的参观者。

第一个综合性UFO展览1992年12月,由湖南省UFO研究会和湖南省博物馆联合举办的国内首次综合性UFO展览—纪念“国际空间年《宇宙飞碟太空探索》展”在长沙揭幕。

展览内容由“茫茫字宙令人神往”、“神奇飞碟来自何方”、“不解之谜困惑人类”和“太空探索寻找知音”四部分组成。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