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中国UFO之最:中国UFO档案史料类

0

UFO事件

最早刊登国内UFO目击报告的期刊1979年第4期的《航空知识》刊登了三封UFO目击者的来信,这是国内杂志上第一次披露在中国也发现了UFO.

最早刊登国内UFO目击报告的报纸1979年9月21日的《光明日报—科学副刊》发表了邹新炎的《“飞碟”存在吗?》一文,它是我国中央级报刊首次就飞碟访问中国一事做了真实报道,因而引起美国、日本UFO专家的重视。

最早的UFO研究论文1980年第9期《自然杂志》上刊登了CURO成员查乐平、蔺红族编写的《国内不明飞行物初探》一文,这是UFO研究者公开发表的关于国内UFO事件分析的第一篇论文。

第一本资料汇编1981年4月23日,福建省UFO研究会筹备组编印的《UFO资料汇编》一书出版。这是国内第一本由CURO地方分会编写的、汇编国内外报刊上UFO资料最多的资料汇编。

最著名的UFO事件1981年7月24日,大半个中国目击到了一个螺旋状飞行物出现在夜空,海内外几十家报刊编发报道,这是中国UFO目击史上最著名的UFO事件。

第一次大规模的研究活动在”7.24″ UFO事件发生后,CURO组织各地分会开展调研活动,并在各地报刊上发表了一系列分析、研究文章.至今余波未息。这是CURO组织的第一次大规模的UFO调研活动。

第一本目击报告汇编1981年8月,CURO目击报告部在CURO云南省分会的协助下,编印了一本收编自20世纪30年代到1981年的UFO目击报告,共计613例的《国内不明飞行物体目击案例通报(一)》,是国内第一本UFO目击报告汇编。

最早的利用愈念呼唤UFO案例1981年8月11日下午19时过后,四川省闻山州地区上空出现了一个菱形的不明飞行物。当它飞离时,现场三个具有特异功能的小孩用意念呼唤,不明飞行物真的急转下降。后因小孩害怕,停止呼唤,飞行物才飞向高空消失。

于时间上最巧合的UFO目击案例1986年8月27日,在西北地区上空出现了一个螺旋状飞行物;1987年8月27日,在东南地区上空又出现了一个螺旋状飞行物UFO;1988年8月27日,在东北地区上空又出现了一个螺旋状飞行物。三次UFO事件均发生在8月27日,时间相隔均为1年。

第一次在电视上剖析UFO案例1987年,上海及邻近地区发生了轰动一时的“8.27″UFO事件,CURO上海分会吴嘉禄、蔡贯杭、章云华等人接受了上海电视台《新闻透视》专栏的采访,就”8·27″UFO事件进行了分析。制成的电视片两次播放后.引起广大市民的关注。

第一个UFO事件特辑1988年第二期《飞碟探索》上的(“8·27″UFO特辑》是该刊创办以来第一次为一桩UFO事件辟特辑专栏。

拍摄到照片最多的UFO事件1988年8月25日一319,在东北地区上空出现了不明发光物体,由于接连数天在同一时间、同一空域重复出现,不少UFO、天文、摄影爱好者纷纷抢拍照片,轰中国UFO目击史上抢拍到照片最多的一次。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