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中国UFO之最:中国UFO档案史料类

0

UFO书籍类

第一部自然之谜科普读物1980年河南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的周国兴、周文斌主编的《待揭之谜》一书。介绍在中国发生的UFO,野人、气功和人体特异功能等自然之谜。

第一部UFO专著1980年9月吉林人民出版社出版的日本中岗俊哉编著的《飞碟与宇宙人》。

第一部自然之谜个人研究专著1981年4月科学技术文献出版社重庆分社出版的金涛所著《中国的自然之谜》一书,介绍了作者研究雪人、湖怪、UFO等自然之谜的成果。

第一部研究通古斯大娜炸的专著1981年4月江苏人民出版社出版的约翰·巴克斯特和托马斯·阿特金斯合著的《天火之谜》。

第一部关于世界之谜的科普读物1981年4月北京出版社出版的日本庄司浅水所著的《世界之谜—世界的奇迹与惊异现象》。

第一部百幕大魔鬼三角区研究专著1981年7月北京出版社出版的美国查尔斯·伯里兹所著《百慕大三角》。

第一部UFO科普读物1981年8月广西人民出版社出版的陈洪水和李玉祥合编的《宇宙人之谜》一书。

第一部UFO圈片专集1981年9月科学普及出版社广州分社出版的胡启佑和蒋郁成合编的《UFO——飞碟之谜》。

搜编UFO图片最多UFO著作《UFO——飞碟之谜》一书是迄今为止国内搜编UFO图片最多的UFO著作,计有与UFO有关的照片、图片100余幅。

同一作者版本最多的专若瑞士厄里希·冯·丹尼肯的《众神之车》一书,国内有三个版

本:《众神之车——历史上的未解之谜》(上海科学技术出版社)、《天外来客》(辽宁人民出版社)、《众神之车—上帝是个宇航员吗(未解的古昔之谜)》(科学普及出版社)。

同一个作者出版种类最多的专若法国让一克洛德·布雷的一部专著在国内出版《一屹碟新浪潮》(新华出版社)、《天外来客》(湖北人民出版社)、《军界谈不明飞行物)(科学普及出版社)、《来自飞碟的新挑战》(新华出版社)。

第一部外星人劫持事件研究译著1982年宁夏人民出版社的雷蒙德·福勒所著《震惊科学界的安德烈森事件》。

第一部外星人研究专粉1982年7月福建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的法国亨利·迪朗所著《外星人的足迹》。

第一部历史之谜科普读物1983年1月江苏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的宋东方编著的《历史之谜》一书,介绍了多贡人、纳斯卡图案等古代文明之谜。

第一部UFO事件研究专若1983年2月甘肃人民出版社出版的美国查尔斯·伯里兹和威廉·穆尔合著的《罗斯韦尔之谜》。

第一部玛雅文明研究专若1983年5月江苏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的美国埃里克·乌姆兰德和克雷格·乌姆兰德合著的《古昔追踪—玛雅文明消失之谜》。

第一部关于世界之谜的研究专著1983年7月知识出版社出版的美国卡佐和斯格特合著的《奇事再探》。

第一部自然奇异现象研究译著1983年7月地质出版社出版的W. R.柯尔利斯主编的(奇异自然现象》一书,介绍了发光现象、大气圈光学和无线电奇异现象、天气奇异现象和神秘的自然声响现象、奇异的地震想象、水圈、落体和磁扰的奇异现象。

第一部宇宙之谜科普读物1984年5月新时代出版社出版的陈丹和寅虎合编的《宇宙奇观》一书,介绍了通古斯大爆炸、火星人和九星联珠等宇宙之谜。

第一部关于复活节岛的研究专著1984年6月海洋出版社出版的黄雪官和吴凯编译的《复活节岛之谜》。

第一部涉及UFO与PSI联系的译著1987年9月科学技术文献出版社出版的《我的特异功能——尤里·盖勒的自述》一书,披露了作者幼时曾目击UFO,并因此获得特异功能的经历。

第一部UFO专著中国第一部UFO专著——《华夏碟影》, 1988年4月由大连海运出版社和CURO大连分会出版发行。

搜集目击报告甚多的UFO普作1988年4月大连海运学院出版社出版的苏路编著的《华夏碟影》一书。

最早在大陆出版的台湾UFO著作1988年11月兵器工业出版社出版的台湾飞碟研究会会长吕应钟所著《UFO在行动——世界飞碟大记事》和《星空碟影——外星人访问地球的蛛丝马迹》两书。(注:《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繁体中文版就是由吕应钟翻译的)

CURO会员的第一部专著由CURO会员撰写的第一部UFO专著—《灵魂学手记》(作者林清泉),1989年4月由甘肃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