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中国河北省、香港&美国目击子弹型UFO的案例研究

0

中国河北省、香港&美国目击子弹型UFO的案例研究

1980年10月5日,一位住在河北省唐山市的小学女教师高苏丘,早上上完厕所回到屋里时,顺便地从窗的缝边往外张望。此时尚未天明仍是幽暗的夜空中,有个不寻常的光,仍然睡眼惺忪神智恍惚的她看了之後,喃喃地说道「好漂亮的月亮呀……」

但不久,她马上就惊讶地睁大眼睛一看,那不是月亮,而是一个看起来很像月亮的发光体。她慌张地定睛再看,没错,不是月亮。而且它慢慢在变大。不对,正确地说应该是它正逐渐地在接近当中。这个应该不是月亮!因睡意而脑筋一片混乱,只能判断出这些而已,她马上跑去叫醒丈夫,两人一起回到窗边。

子弹型UFO中央有光圈

这时,光正快速地缩短他们之间的距离,且靠近得可以看清楚它的形状了。它不是刚开始看到的圆筒型,而是一个很像子弹的东西。而且在中央的地方,有一个像土星的光圈般的东西,环住它的机身。

这光体一边从它的尾端喷射出熊熊的火焰,而且一边以相当慢的速度在比一般飞机高度更低的地方飞行,在它靠近了的那一刹那,女教师的家四周围,有如大白天一样明亮,然後它又往东南方飞去了。

唐山市5个小孩同一型UFO

根据女教师说,她第一次察觉到这个子弹型的UFO,是在凌晨叁点左右。之後,又有人调查出该夜,在唐山市海边夜钓的五个小孩,也在凌晨叁点时,看到了同一型的UFO。

2)香港&美国也出现子弹型UFO

而且,在数月前,香港亦出现了同型的UFO……

在这年年底,「发光子弹」就在太平洋的对岸,美国的西海岸出现了。看到的人是美国加州经营查德机的飞机公司,且自己亦是飞行员的丹尼斯。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