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万物负阴而抱阳,冲气以为和”对立统一规律揭示了宇宙

0

“万物负阴而抱阳,冲气以为和”对立统一规律揭示了宇宙

雷尔运动创办人雷尔弥勒说他自己也在读老子的书籍,在读老子的经书时候要把迷信部分消除,要以科学的眼光看问题。因为古人不理解科学所以把老子的道德经看成“神秘哲学”,其实道德经的实质是“无限”。阴阳图同外星人耶洛因的无限徽章一样,象征着无限循环与和谐。

在雷尔弥勒家里也有阴阳图,雷尔弥勒说阴阳即是消极与积极,事物的两面性。读老子与孔子最重要是读本质,老子和孔子的关系本质就是无限与爱。

“万物负阴而抱阳,冲气以为和”,万事万物借由阴阳所生,一切矛盾却又和谐

“万物负阴而抱阳”,是言“对立”,揭示了矛盾的普遍规律。矛盾是客观存在的,一切事物都存在着矛盾,没有矛盾就没有世界、没有一切。

“冲气以为和”,是言“同一”,说明平衡、和谐的运动空间是一切事物发生、转化的前提。

阴阳生万物,阴阳运动到最后就变成无限和谐

雷尔弥勒他也经常拿万事万物的无限矛盾与调和作比喻:万事万物借由阴阳所生,一切矛盾却又和谐,一切都在不断发展变化着:没有绝对的好,没有绝对的坏。

得道成佛之人总以积极的眼光看问题,即总看到事物的发展的光明一面,这样我们就可以在面对世间万物时始终保持积极正面的思想,去选择幸福

当我们知道万物的对立统一规律揭示了的原理后,就可以领悟到幸福的秘诀就是我们知道世界的正反两面,而从意识上去选择极的一面,从而使自己时时觉醒幸福!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