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江苏徐州市网友许天恩UFO目击实拍2016年12月11日

2

江苏徐州市网友许天恩UFO目击实拍2016年12月11日

  • UFO目击时间:2016年12月11日傍晚5点40分
  • UFO目击地点:中国江苏省徐州市
  • UFO目击者:许天恩

2016年12月12日下午3:01来自中国江苏省徐州市的网友许天恩在本站上(外星人UFO真相 http://www.etufo.org)留言道:“我拍到疑似不明飞行物”

然后,我们便与之联系。

外星人UFO真相:可以请你分享你拍到的不明飞行物吗?

许天恩:这是我截的几张图,你看下

徐州UFO图片分享

江苏徐州市网友许天恩UFO目击实拍2016年12月11日的图片 第1张

江苏徐州市网友许天恩UFO目击实拍2016年12月11日的图片 第2张

江苏徐州市网友许天恩UFO目击实拍2016年12月11日的图片 第3张

江苏徐州市网友许天恩UFO目击实拍2016年12月11日的图片 第4张

许天恩:我以为是星星呢!这么早就出来了。

外星人UFO真相:看到图片了,不明飞行物是如何移动的呢?

许天恩:它前后出现大概半小时,非常亮。

UFO目击视频实拍

许天恩:有视频。

外星人UFO真相:可以请你仔细描述目击不明飞行物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吗?

许天恩:12月11日 傍晚17点40,地点在我家——徐州。还有一段是它慢慢消失的,说了他们不信,以为星星,那天是阴天。移动非常非常慢,几乎看不到移动。

外星人UFO真相:嗯,只要你有反馈报告给我们就好了,非常感谢!

外星人UFO真相:请问当时你目击并拍摄UFO时,除了你以外,还有谁也在场和你一起看到UFO了呢?

许天恩:我爷爷,但是他没怎么注意,以为是星星。

外星人UFO真相:嗯,这是多数人的看法,你观察得非常仔细,这是不寻常的物体。

2011年目击UFO极速飞过学校窗口

许天恩:我目击过两次这是一次。2011年吧!

外星人UFO真相:你之前那次目击2011年的UFO的地点还记得吗?

许天恩:是在我学校,也在徐州,徐州中学——徐州市二十六中。上课的时候无意间看到的,我以为是错觉。

外星人UFO真相:当时大约有多少人看到了?

徐天恩:就我一个,所以我以为是错觉,很快的光点飞过去了。

外星人UFO真相:UFO飞行轨迹是怎样的?

许天恩:直线,很亮,我们那个窗户很窄。

外星人UFO真相:大约是几秒的时间飞过去?

许天恩:2秒多吧!我以为是错觉,所以就没太在意。

外星人UFO真相:呵呵,换成是我可能会受到震撼,你真的有幸目睹。

许天恩:当时还太小不过历历在目。

外星人UFO真相:还记得是什么颜色的UFO?白色的吗?

许天恩:准确的说没有形状,它是一种无规律的很亮 算是白色的我说不太清楚。

外星人UFO真相:至于,为何会出现这样的UFO让你拍到?你有想过寻找答案吗?

许天恩:不是卫星或者是什么人类制造的东西有可能吗?

外星人UFO真相:在其它地方UFO也被人频繁目击到,那究竟是什么原因不明飞行物出现的那么频繁?

其实UFO出现的主要目的是外星人为了让人们产生对UFO的兴趣,从而去了解和关注这本《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

人类的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通过使者雷尔弥勒传达的《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已经有详细的说到了:

“今后我们会更频繁地在天空中出现以使人类更加希望了解问题,并让他们更想学习你所传播的真相,这大概是我们对你的唯一协助。由于我们出现率的增加,大家对此问题便会更加敏感,我们的露面也不再引起愚蠢崇拜,而是在人们心目中有一股深切的期望要与我们接触”——摘自《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第一部 《揭示真相之书》第六章 新诫律:“你的使命”

《来自外星人的讯息》这本书是人类的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在1973年通过使者雷尔传达给全人类的非常重要的讯息,建议想了解UFO、外星人与人类的起源真相的朋友去下载这本书认真阅读 ^_^

2 条评论

  1. Avatar for 不知道

    看见了也没必要说,别人会把你当成神经病,我近距离看过,200米左右高,直径50米左右,2007年8月夜里3点左右。是被一阵噪音吵醒才看到的。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