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彭韦铭台湾雷尔利安心电感应召唤2个UFO出现

0

彭韦铭台湾雷尔利安心电感应召唤2个UFO出现

UFO视频时长:02:36

UFO视频缩略图

彭韦铭台湾雷尔利安心电感应召唤2个UFO出现的图片

彭韦铭:我的故事和心电感应有一点点关系,我在20几年前的时候,阅读了那个雷尔的讯息之后。大约一个礼拜之后,那时候在高二,然后我们有一个午后的军训课。

彭韦铭:那一天军训课很奇怪,所有的军训课基本上都是在室内,但是那天我们的教官就莫名其妙,他说那我们去操场好了。

彭韦铭:那我们是师大附中的操场是……

主持人:“你怎么没加入五月天?”

彭韦铭:他跟我是同学,真的是同学。

(部分略过)……

2个UFO出现在中央信托大楼上空

彭韦铭:我是加入飞碟社,那我们那一天,整个操场空无一人,只有我们班,我们教官讲到一半的时候,就突然发现到前面中央信托大楼的上空,飘过2台飞碟。

彭韦铭:飞碟的大小,大的跟小巴一样大,褐色的;小的是银色的,跟大概金龟车一样大,就在中央信托的大楼,这样缓缓飞过去,完全无声无息。

彭韦铭:那这个时候呢,我就赶快找我同学,因为我同学,我就转头看他,他就悠然转醒。

彭韦铭:他说他正在跟外星人心电感应,他说希望能够跟外星人有些联系。

主持人:“你同学?那为什么是你参加了这个雷尔?你们班到底有几个参加?”

彭韦铭:他也有参加雷尔运动

主持人:“你们班到底有几个参加?应该是五个?”

彭韦铭:目前是2个人。

主持人:“他真的有感应到吗?”

彭韦铭:他就是正在希望跟外星人有取得联系的同时,外星人的飞碟就出现了。

新疆天山中国雷尔利安心灵感应召唤UFO

彭韦铭:同样的事情,发生在现代的新疆的天山,因为我们雷尔运动的在新疆的分会,他们那边的会员,他们常常聚集在一起,就心电感应,就说想要看到飞碟。

彭韦铭:在那个地方比较空旷,他们就是用心电感应,心电感应大家围在一起的时候,能量比较强,所以他们就常常看到,在远方的天边就出现飞碟了。

彭韦铭:有时候他们在心里想说怎么那么小台?这个念头刚一发生的时候,那个飞碟就朝他们冲过来,就朝他们天空飞过来。

主持人:他不开心不爽了,心里面想说那么小台,我就给你变大台一点,对不对?直接让你看!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