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一切为了爱,我们为了爱而存在

0

一切为了爱,我们为了爱而存在

正因为创造者对我们有着极深的爱,所以才会告诉我们真正属于现代(宝瓶宫时代)的讯息,才会派遣亲爱的先知雷尔弥勒带着《来自外星人的讯息》来到我们身边告知一切真相!

耶洛因们一样去创造,那么我们所创造的一切就都是好的,如果达不到那样的爱与标准,那么我们只能创造负面的东西,那就是毁灭!

地球上的每个种族都有创造者耶洛因所创造,每个国家都有好的一面也有坏的一面,如果把一切好的一面融合在一起并产生和谐的共鸣,那么这一切就可以达到耶洛因所要求人类的水准,但这需要时间。

这个时间要看人类的整体意识(DNA的共鸣)!这一切创造者们都看得到!!

人类能够达到现在的科技水准不完全是自己努力的结果,是创造者耶洛因用巧妙的方法在帮助我们所产生的,是创造者给人类创造科技的启示。既然到了宝瓶宫时代,那么思想与意识就要与现在所拥有的一切匹配,否则就是毁灭!

只有度过现在的难关才是真正创造的开始

我们首先要做到的就是创造和谐,不会创造和谐就是心中的爱不够,不够谦卑!所以我们要不断努力,做回真正的自己,我们雷尔利安为了爱而存在!

雷尔运动兄弟姐妹们,我爱大家,所以请不要吝惜自己的爱,传播自由与爱大胆的说出来,告诉大家!告诉所有的人,我们是为了爱而存在的!

告诉自己身边的人们,何为谦卑?什么是爱?何为创造者?何为耶洛因?在《来自外星人的讯息》里已经告知了你一切,相信与否问自己的内心,我们不劝导,不说服,这就是我现在的使命!

外星人UFO博主会努力去完成这一切,为我们雷尔利安所有的兄弟姐妹们加油!!!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