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UFO专家直播调查麦田圈拍到5个UFO 2017年7月18日

0

UFO专家直播调查麦田圈拍到5个UFO 2017年7月18日

2017年7月18日傍晚,英国UFO专家Kat Kinnie(凯特·金妮)在沃明斯特西南部的克莱山用FACEBOOK直播调查新出现的麦田怪圈,竟然成功拍到5个UFO,引起网友的疯狂讨论……

UFO专家直播调查麦田圈拍到5个UFO (外星人想证明是他们干的好事) 第1张

为何他会拍到UFO?

雷尔人一看就知道:这是外星人想证明麦田圈就是他们干的好事,而且这个麦田圈和雷尔运动的徽章非常类似。

2017年7月18日英国出现麦田怪圈 图片3 第2张

(大圆环表示无限大,小圆环表示无限小)

UFO专家调查麦圈拍到5个UFO(外星人想证明是他们干的好事)

UFO视频来自超自然神秘学的分享,由于外星科技过于发达,高深莫测,地球人摸不清楚,所以他们觉得很神秘取名叫超自然神秘学。

其实,只要我们看完《来自外星人的讯息》了解外星人UFO真相后,就不会觉得UFO事件很神秘了 ^_^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