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科学解释人死后的世界是怎样的?

0

人死后的世界是怎样的?《来自外星人的讯息》有答案!

你认为人死后会去在哪里?

本文分享的是我的真实故事,不论你是谁,凡事认真看完的,都能获得真相!

昨天(2017年10月11日)傍晚5点左右,我的哥哥从新加坡回来(我们家是在马来西亚柔佛州拉美士),我们就此讨论了这个问题。

我在这篇“看《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和外星人耶洛因做心灵感应后目击UFO出现”的文章开头,也有说到我是马来西亚华人,是爷爷奶奶在二战时期为了避难,从中国移民过来的。(在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的华人,绝大多数都是从中国移民的后代,从出生到长大都在这里)

哥哥只是回家一天,隔天(也就是今天早上)就去新加坡工作了,他是回来拿放在家里的东西——笔记本电脑连接电视的连接线(PS4和电脑是他的休闲娱乐)。

聊天中,哥哥说道:“在小学四年级,我问过奶奶,人死后的世界是怎样的?”

当时爷爷刚去世不久,奶奶跟哥哥说她梦见爷爷,哥哥因为好奇就问奶奶:“如果奶奶死后可以托梦给我吗?跟我说下地府是怎样的世界”,奶奶答应说可以。

然后,我接着说根本就不可能会托梦,因为“克隆技术是证明神和灵魂不存在的最明确证据”。
(想了解详情,可查看此文:https://www.etufo.org/ufoet-15089.html

“当我们思索着宇宙无限性时,任何支持各种‘神’和‘灵魂’存在的论点均无法确立。因为宇宙是浩瀚无限的,它也没有一个中心点,绝不可能会有一个天堂存在于某处。此外,就我先前向你阐明过的,由于这无限大的实体与无限小的实体间质量极其悬殊,因而在共同的时间流里,却产生了相当大的差异,此乃使得二者间根本无法沟通。
因此,假如我们能想像出有这么一个‘不朽的灵魂’,在人死后离开肉体,如同古代的人们心目中,颇富诗意而天真的想像,则我们实在不知该将这灵魂安置在无垠宇宙中何处。在死亡的一瞬脱离了人体的能量即四处消散,当其与散在的周围空气中的能量混合于一起时,便失去了原先的独特本质。刚咽气后人体上的细胞有独特性,此独特性是依据那取决于男女性别遗传基因的蓝图而深深地刻在有机体中的,此即在受精时所形成的第一个细胞。”——摘自《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第二部《永恒行星之旅》第二章 第二次接触:“世间没有神也没有灵魂”

在小学四年级时,我们还没有机会接触到《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哥哥说他从小懂事以来,就一直在寻找神的真相。

由于我们家有安装新加坡天线,他有说过小时候看新加坡的第八波道的新闻报道,看到“美国战机追飞碟”的新闻时,为止震撼,非常想要寻找外星人的真相!

美国战机追UFO 第1张
UFO图片取自网络)

找到外星人真相

一直到2008年,我无意中提供一道线索给哥哥,他通过谷歌搜索该线索,竟然在谷歌相关搜索找到了“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然后就点击进入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了。

我还记得当时他在家用电脑上网,突然听到他脱口而出喊道:“哇,来自外星人的讯息!”。

我从他的语气中,能听出他看到《来自外星人的讯息》震撼。

不过,当时我被朋友和家人忽悠拜神拜鬼,意识处于迷信鬼神的阶段,没有想要去看《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的想法。

2008年哥哥看完《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后,马上告诉我:“神就是外星人!”,对于当时还在迷信鬼神的我,晴天霹雳般感到大脑神经混乱,无法接受神就是外星人的真相。

为什么?因为事实真相往往具备颠覆性,和我们本来的大脑神经元所连接的“认知”,是有巨大冲突的。

所以,我现在能够理解,那些无法接受和留言辱骂《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的人的体会,我知道他们无法理解真相,他们是不幸福的人,对于这些反对者我只能冥想给他们发送爱和同情。

吃鸡蛋延年益寿

哥哥表示有点意外,奶奶还活着,我们的奶奶已约90岁了!

我说因为奶奶年老没力气站起来,所以我让妈妈给奶奶每天至少吃1粒鸡蛋,因为鸡蛋不仅对增长肌肉有帮助,还有延年益寿的功效。

鸡蛋是能提供均衡的蛋白质、脂肪、矿物质和维生素等,故有人称之为“人体营养的宝库”,果然名不虚传,吃了一段时间鸡蛋后,奶奶确实比以前还有力气站起来了。

总是有人担心每天吃鸡蛋会胆固醇高,所以我们必须了解胆固醇是什么?

如果名词有分正能量或负能量的话,那么胆固醇一定属于后者。

很多人对胆固醇的印象并不好,在日常饮食中想法设法的减少摄入胆固醇。

不过,胆固醇是身体里非常重要的东西。胆固醇参与胆汁酸、维生素D以及激素的合成,比如大家熟知的雌激素和雄激素。

胆固醇以脂蛋白的形式存在于人体血液中,包括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HDL)、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LDL)、极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VLDL),前者俗称“好”胆固醇,后两个俗称“坏”胆固醇。HDL将胆固醇从血管中运回肝脏,而LDL和VLDL正好相反,会促进胆固醇沉积在血管壁上,从而提高心血管疾病的风险。

因此,胆固醇有好有坏,一味地减少胆固醇摄入不利于健康。

吃鸡蛋会升高血胆固醇水平吗?

近年来多项医学研究表明,血胆固醇水平与摄入脂肪含量以及身体活动水平等因素的关系更大一些,而与每日摄入的胆固醇总量关系并不大。人体内的胆固醇大部分是自身合成的,肝脏每天大约合成1000毫克胆固醇,这远远大于一个蛋黄中所含有的胆固醇。

在一项关于摄入鸡蛋数量与血胆固醇关系的研究中,受试者被分为两个组,实验组每天吃一到三个鸡蛋,对照组则吃其他食物替代。实验结果显示,相对于对照组,实验组中大部分人的总胆固醇和LDL基本不变,少部分人这两个指标轻微上升,而几乎所有人的HDL都上升了。

通过这些研究我们可以发现,“吃鸡蛋导致高胆固醇血症”基本是站不住脚的。美国心脏协会认为,对于想降低血胆固醇水平的人来说,首先要做的应该是——严格控制的总脂肪摄入和饱和脂肪摄入。饱和脂肪摄入太多,才是高胆固醇血症最主要的饮食原因。

对于那些总是说每天吃鸡蛋怕胆固醇高的人,我说这个情况就跟无法接受外星人UFO真相的人,总是以为有鬼神,对鬼神敬畏,所以拜神拜鬼,被忽悠了也不知道!

打破鬼神

我对家人一直拜神拜鬼的迷信思想有所不满,我扬言要打破家中鬼神的牌匾,终于在几个月前我行动了,我把家里的鬼神牌匾用铁锤打破了!

在2008年12月我按照《来自外星人的讯息》说的,和外星人做心灵感应并目击UFO出现,由于我的这些亲身经历,让我知道《来自外星人的讯息》是真实的,我非常肯定没有鬼神,我愿意为完成自己的使命而努力,所以我才亲手搭建外星人UFO真相(http://www.etufo.org)和微信公众号。

(其实不只是我做心灵感应目击UFO,中国雷尔人也有同样做心灵感应目击UFO出现的经历,详情可点击“外星人UFO真相”的微信公众号菜单《目击经历》查看)

奶奶一直有气喘病,家里迷信要在客厅点香拜神拜鬼,一直希望鬼神能够保佑奶奶身体健康,眼看他们活在怕死恐惧的生活之中,直到我把鬼神牌匾给打破,爸爸才甘愿将拜神拜鬼点香的“烟灰缸”移走。

情况大好

不料,看似这样打破鬼神,在迷信者看来“大逆不道”的行为,反而大大减轻了奶奶气喘病的发作次数,如今奶奶的气喘病已明显改善很多了。

我还没打破鬼神牌匾时,奶奶气喘病经常发作,每次发作爸爸都要给奶奶接上氧气机和呼吸罩,而且每个星期发作超过3次以上。

爸爸有说每次看到她的气喘病发作,心情感到很难过的,因为气喘病发作时,奶奶经常表示她很辛苦,不想活了。

自从我打破鬼神牌匾后,我观察到客厅中的奶奶气喘病的情况,明显变得好很多了,现在的生活很愉快。

然后,我非常理直气壮地跟妈妈说:“如果有鬼神,早就保佑奶奶身体健康了,现在我打破鬼神,反而奶奶才如愿获得身体健康,这是证明鬼神不存在的又一个证据!

神从天而降,天上有什么?有太阳月亮和星星;星星上面有什么?星星上面有人,他们从星星上面下来,所以他们是外星人!虚无缥缈的鬼神是不存在的!奶奶气喘病经常发作,因为香炉里的香灰的关系,迷信鬼神害的!”
9-alien ufo-why visit planet 第2张

由此可见,不愿接受《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真相,迷信的反对者只能走向衰败的状态。

然后,爸爸深知自己迷信害了奶奶气喘病发作,这才心甘情愿向我道歉说:“对不起!”。

迷信害人不浅,迷信才是真正的大逆不道,他们拜神拜鬼想要获得健康,只有在我打破鬼神后才如愿以偿,确实可伶又可笑!

我觉得自己打破鬼神牌匾是绝对没错的,哈哈!

在《来自外星人的讯息》书里就有详细的解说:

“一个社会越是原始,其对各种自然神祗的崇拜就越盛行。而这些都是由外星的访客编造的神话,因为这是他们籍以和平地探访尚未能驾御自身攻击行为的人类的唯一方法。假设你们达到那个阶段,而你们正是某个蛮荒世界的文明访客,相信也会不得已而采用这种方式,想想被原始人视为神仙而被膜拜,倒是件相当有趣的事。事实上,这是很容易理解的,因为对原始人而言,能够从天而降,必定是神明无疑了……。
当然,你要对被膜拜一事多少表示一点赞许,继而让他们欣然地迎接你的降临,这倒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此后,我们也随时在地球上制造一些神奇的事迹以观察是否仍旧管用,以及看看民众、政府、报章杂志等等对它的反应。我们常常以此自娱……。
正如我在‘最初的讯息’中已阐述过的:没有神,也没有什么灵魂之类的东西。人在死后,除非用科学方法加以处理,否则什么也不会留下。你也知道,我们能从已死去的人体上取下一个细胞,其已具备原个体外形与智慧的蓝图,利用它便可再制造出一个崭新的生命出来。并且已经证实一个活的个体,在死去的的一瞬间会减轻若干克的重量。这种减少,只是原来活的物体所拥有的能量,在死亡的一刹那间释放掉而已。能量一如物质,皆具有重量”——摘自《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第二部《永恒行星之旅》第二章 第二次接触:“世间没有神也没有灵魂”

我们是拥有昨天的宗教和昨天的思维方式,却运用着明天的技术的人类。

希望那些处于迷信阶段,不愿再被迷信者忽悠的人、还没看《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的人,建议还是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获取宇宙真相吧!

扩展阅读: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