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为何远古外星人论是科学,鬼神论是迷信呢?

0

为何远古外星人论是科学,鬼神论是迷信呢?

外星人是能观测到麦田圈和UFO的存在就是有,反之就是没有;

鬼神是观测不到也算有,不属于科学。

界限不明显,在每个人自己的认识。

远古外星人理论者认为是这样:中世纪认知精灵,和现在认知外星人是一回事。

为何远古外星人论是科学,鬼神论是迷信呢?

之所以认为地外文明是存在的,是因为地球上有人类文明,而像地球这种行星在宇宙中并不罕见.

因此,我们不管从科学上或数学上,地外文明没理由不存在。

这是基于已知现象的自然推导。

你认为原始人在这些古代的山洞画中,试图描绘什么?

远古外星人洞穴壁画2 第2张

外星人的存在不违背现有科学认识体系,鬼神是违背的。

某网友表示:“鬼神论不被科学所认可,是因为该理论没有以已知现象、知识为基础建立(空想理论)。

并且,神鬼论者无法拿出任何证据供科学检验,而在没有任何证据证明该空想的真实性时,就相信这就是迷信(迷信的本质是“认知即现实”)。”

远古外星人洞穴壁画3 第3张

外星人存在符合逻辑,一个合适的太阳,一个稳定的距离合适的行星,还有水等等,那它就有可能产生生命。但是鬼神,它不符合物理规律。

远古外星人壁画4 第4张

外星人是生命体,符合生命的基本特征;而鬼神呢,它是由分子构成吗?鬼神什么都不是!

某关心者也说:“所谓鬼神就是想象出来的产物,要知道细胞是由物质元素组成再加以电波连接,构成完整的生物。

“怎么可能会有灵魂呢?质能守恒可不是拿来开玩笑的!”

“不就是名称不同吗?”

远古外星人壁画5 第5张

因为一直以来鬼神这个词,在教会里面常出现,鬼神完全违反了所有的物理学原理。

外星人是说在地球以外的生命,这个是可能出现的。

只有无法接受事实真相的人,才会说远古外星人论是伪科学。

远古外星人壁画6 第6张

外星人绝对存在的,鬼神是肯定不存在的。

从前说的鬼神,现在说的外星人,外星人的科技被无法解释从而被称为“鬼神”。

远古外星人山洞壁画7 第7张

世间没有神也没有灵魂

“一个社会越是原始,其对各种自然神祗的崇拜就越盛行。而这些都是由外星的访客编造的神话,因为这是他们籍以和平地探访尚未能驾御自身攻击行为的人类的唯一方法。假设你们达到那个阶段,而你们正是某个蛮荒世界的文明访客,相信也会不得已而采用这种方式,想想被原始人视为神仙而被膜拜,倒是件相当有趣的事。事实上,这是很容易理解的,因为对原始人而言,能够从天而降,必定是神明无疑了……。当然,你要对被膜拜一事多少表示一点赞许,继而让他们欣然地迎接你的降临,这倒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此后,我们也随时在地球上制造一些神奇的事迹以观察是否仍旧管用,以及看看民众、政府、报章杂志等等对它的反应。我们常常以此自娱……”——摘自《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第二部《永恒行星之旅》第二章 第二次接触:“世间没有神也没有灵魂”

克隆实验证明灵魂不存在

“你有没有随身携带一张挚爱的人的照片?”外星人耶和华问我。

“有,”我回答,我有张母亲的照片放在皮夹里,可是留在脱下的衣服里了。”

他拿给我看,问我是否就是那张。我说是,他就把它交给了一个机器人。他接过手后便插入制造机器里,按了一些按钮。果然,在窗前我再次目睹了另一个新的活人的制造过程。接着,当皮肤开始覆盖躯体时,我终于明白了是怎么回事:他们通过我提供的相片,复制了我母亲……的确是她,仅仅几分钟后,我就可以亲吻我的母亲了,更贴切点说,是亲吻母亲十年前的模样,因我给的照片是十年前拍的。

然后,外星人耶和华对我说:“现在请允许我们在你的额头上刺个微孔”。

一机器人朝我走来,用一个类似注射器的仪器在我额头上刺了一下,轻微得我几乎没有感觉到。

然后,他将注射筒插进大型制造机器里,触摸了另一些按钮。于是,又有一具形体在我眼前形成了。当皮肤覆盖在肌肉上时,我看到了另一个“我”

在渐渐地成形。千真万确,一个活生生的人自机器中走了出来,的确是我的一个精确复制品。

外星人耶和华告诉我:“你看!这是另一个你,其眉宇之间并没有像机器人及你母亲复制人前额上一样,有着蓝色宝石的特徵。

只依照一张相片,我们只能复制身体而没有或者说几乎没有精神上的特性,然而,若从一个人的眉宇间取得一个细胞样本,就能够制造出一个完整的复制人来,其不但具有记忆、个性还有性格。我们现在若是把另一个你送回地球,也不会有人发现有什么异样。但是,等一会儿我们立即就要将这个复制人毁掉,因为他对我们没有什么用处。

此刻,虽有两个‘你’在听我说话,然而,两个人格开始变得不同了,你知道你会活下去而他却知道自己将被毁掉,但是他并不会受影响,因他明白自己只是另一个你而已。由此更充分地证明了,假如需要证据的话,某些原始落后的人所信仰的灵魂──或是每个个体拥有的纯精神独特性,根本就不存在。”——摘自《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第二部《永恒行星之旅》第二章 第二次接触:“会见古代的先知们”

所有古代神话经典里的神佛,他们不是外星人就是外星人派来的使者。

鬼神是外星访客编造出来的神话,这是他们籍以和平地探访尚未能驾御自身攻击行为的人类的唯一方法。

所谓“灵魂”,也是古人错误理解了,灵魂本质是DNA、记忆和性格。

从科学角度比喻和理解 “无限” 的概念:

  • 宇宙所有物质,只是改变形式,而永远存在。
  • 宇宙是无限的,本来就存在,没有开始也没有结束。
  • 你用手机拍照或拍摄视频,接着上传到电脑。
  • 然后,你将电脑上的资料,转移到另一个外置硬盘或U盘,这个过程就是“在改变形式,物质仍然永远存在”。
  • 意即“换个形式存在”。

谷歌公司工程学主管——雷·库兹韦尔就说过,2045年人类能够上传大脑意识至计算机,实现数字化永生,这一事件叫做“奇点”。

也就是说,我们可以将记忆像电脑传送资料那样,上传到计算机,从而实现了永生,之后也能再下载到另一个克隆生命体,从而实现复活。

其实,人类的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也是用外星科技的克隆技术,让耶稣实现复活的。

克隆技术是证明神和灵魂不存在的最明确证据

通过克隆技术可以克隆出来一模一样的人,理论上我们身上的无数的细胞都能克隆出无数个生命,这无数生命又可以再通过细胞的克隆,克隆出无数的生命,所以不可能会有凭空想象出来的灵魂,因此是不可能存在灵魂的。

当然,人类的克隆操作必须严格在这个人确定死亡之后才可以执行。

扩展阅读: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