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2018春晚飞碟主题《我和2035有个约》究竟在暗示什么?

0

2018春晚飞碟主题《我和2035有个约》究竟在暗示什么?

2018春晚TFBOYS《我和2035有个约》跟外星人有关吗?

视频时长:03:24

2018春晚飞碟主题《我和2035有个约》TFBOYS(加油男孩组合) 第1张

2018春晚这个节目中以人工智能机器人和飞碟为主题,非常现代化的场景。

 

新一代偶像——TFBOYS(加油男孩组合),2018年2月15号除夕在中央电视台的春晚。

风度翩翩的三人,手舞足蹈,清晰和谐的声音,确实让我们感到春风得意 ^_^

《我和2035有个约》TFBOYS(加油男孩组合) 第2张

TFBOYS出道登场亮相还是小孩,现在登上央视春晚,出现了翩翩少年的风格,让很多父母都在屏幕前惊叹:真的已经长大了!

《我和2035有个约》奇迹不断涌现 第3张

TFBOYS也借此机会宣布了团队的中文名字,叫做“加油男孩组合”。

2035是什么意思?

不过,他们的歌词反复说道:我与2035有个约。但也让不少网友纳闷:2035到底是什么?

《我和2035有个约》约在欢呼雀跃那一天 第4张

TFBOYS邓央视春晚节目表演,歌词不断出现,我和2035有个约。

宇宙没有偶然

记得外星人使者雷尔在《2012年世界末日是真的吗》的演讲中,有说到人类的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回归计划是在2025年~2035年。

歌名《我和2035有个约》,歌词写的也别有深意,在《来自外星人的讯息》中,创造者耶洛因回归地球的时间是在2025~2035年之间,最晚回归时间是在2035年之前,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这需要我们雷尔利安的所有行动来实现 ^_^

所以,外星人耶洛因大使馆的建成,应该也会在2025年~2035年之间。

外星人耶洛因大使馆 第5张

2035年之前发现外星人

据国外媒体报道,SETI资深天文学家Seth Shostak说,一些科学家曾预测说,如果外星人存在的话,他们会在2035年之前发现外星人的存在证据。
半个多世纪以来,一些科学家已经开始寻求外星智慧生命。
2018春晚飞碟主题《我和2035有个约》究竟在暗示什么?的图片 第6张
作为科学家,对未来探索外星生命感到乐观,但我们的希望不是妄想,它坚定地植根于SETI逻辑。半个世纪听起来可能很长时间,但实际上这只是探索的开始。鉴于目前SETI的努力和技术能力,我觉得我们处于学习探索真正创新知识的风口浪尖。
迄今为止,我们大多数的实验都使用大型无线电天线来接收其他外星文明传输的无线电信号,这种方法在1997年的科幻电影《接触》中生动地展现出来。
不像其他外星人的粗糙作品,电影《接触》告诉我们如何以非常准确的方式搜索外星生命。尽管如此,这部电影强化了SETI从业者通过静态宇宙寻找异常现象的普遍看法,例如:一组质数实际上更简单,我们总是在搜索窄带信号。
窄带信号在信号传输中更容易找到。它们类似于激光指示器。虽然它们只有几毫瓦的功率,但由于能量集中在很窄的波长范围内,因此它们看起来“很亮”。
现代SETI接收机可同时检测数十甚至数百万个带宽,将每个带宽的带宽降至1赫兹,比电视信号窄500万倍,并且缺乏携带信息的能力。但是这个窄带宽有助于检测外来活动的痕迹,然后使用更大的设备来挖掘更多的调制信息。
SETI传统上使用两种方法来搜索外星人,一种是尽可能多地扫描空间,另一种是专注于邻近的恒星系统。你可能认为前者有一些优点,因为它没有对外星人的位置做任何假设,但实际上大部分宇宙扫描都是用来研究虚无的。
如果你同意外星人可能生活在行星或卫星上的传统观点,最好使用珍贵的望远镜扫描时间来检测邻近的恒星系统。
目前的扫描目标是SETI研究所的红矮星调查,该调查使用Allen望远镜阵列进行,该阵列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scade地区的42个天线阵列。我们列出了20,000颗小星星,它们是可能适宜居住的行星的主要候选星系。
这些红矮星通常有数十亿年的历史,并且具有类似于太阳的进化历史。也许地球等恒星系统中的一些类地行星随着时间的推移会从古老的微观粘液演变为高科技的人类社会。天文学家分析说,在保持液态水的温度下,大约一半的红矮星可能会有一个岩石行星在可存活性中。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