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谦卑是意识形态的最高表现

0

谦卑是意识形态的最高表现

当我们不运用自己的意识时,我们丢掉了作为人类应有的特质——意识。

这就是大多数人类丢弃掉的:人类丢掉了意识,丢掉了谦卑与爱的意识(如果不久的未来人类自相残害,那么就是这个原因啊!)

我们雷尔利安在这里就是为了给这个星球增添积极的力量:连接、合一与爱,这就是我们雷尔运动存在的唯一理由!

当意识形态不断提升,除了感到空间的合一,万物的合一,就是时间的合一,因为我们是一体的!同样的道理,过去、现在、未来是分割的,这是一种幻象;过去现在未来是一体的,而我们生活在此时此地现在!当你理解这种幻象时,你会忍不住哈哈大笑!

因为人类一直生活在大脑生化反应的,被各种教育束缚左右的幻象中,而真正的世界是连接、合一与爱。

时间与空间的无限性,这就是我们的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的无限徽章的含义。

而我们的本质永远不变:我们就是沙尘

让我们现在对着无限的星空做祷告,表达我们对耶洛因爱与感恩吧!

感谢Elohim!我们只不过是沙尘,经由Elohim智慧与爱的创造赋予了意识。

谦卑是意识形态的最高表现,意识到自己并非什么了不起的东西,而只是有了意识的尘埃而已。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