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看《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和外星人耶洛因做心灵感应后目击UFO出现

0

看《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和外星人耶洛因心灵感应后目击UFO出现

各位朋友好,我是马来西亚华人,是我爷爷奶奶在二战时期为了避难,从中国移民过来这里的,我从小就在马来西亚长大。我先来说说,我是如何接触《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的吧!

这就要从2008年开始说起了,记得当时是在2008年11月份,那时我还因为不懂如何去爱别人,更别说爱自己了。我总是不听家人的劝告,喜欢吃饱后就马上跑出去,结果不幸自己的肠胃阻塞了,是爸爸开车送我到昔加末医院急救的。

由于那时候昔加末医院的医疗不够完善,就把我从昔加末医院转送到了麻坡医院动紧急手术。手术完成后,就一直在医院休养中的我,想到了我还没阅读之前保存在无敌电脑词典里的《来自外星人的讯息》。(这是之前我提供线索给哥哥后,他无意中从谷歌上搜索到下载来分享给我的电子书)

索性没事做,便让爸爸从家里带来无敌电脑词典给我。我就这样一直在麻坡医院里,用无敌电脑词典机阅读了哥哥之前无意在家中从网络上搜索到下载来的《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

到了12月初(忘了是在几号),我阅读到《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其中一段“与耶洛因做心灵感应的方法”,当时已经可以出外走动的我,就在医院病房外的走廊中,照着这个方法对天空与耶洛因做心灵感应。

当天重复做了几次不久后,就看到遥远天空中突然出现不明飞行物,是小小的光点,就跟平常在UFO视频里看到的UFO一样的光点。

一天内看到10次UFO

第一次看到UFO时我也挺惊讶的,手臂和身体上的毛都感到兴奋得直竖了起来!不过,我内心还是有些半信半疑的,有点不敢相信,认为可能看到的是飞机,我在心里想:“如果可以让我看到10次,我就会相信那是UFO”。

于是,我又连续做了好几次与耶洛因做心灵感应。这其中又看到不明飞行物出现,也都和第一次看到的UFO一样,是从我右边方向的天空,笔直飞往到我左边方向的天空,被旁边的建筑物遮挡到视线而无法看到的。

每出现1次UFO,我就在脑海里数了数看见UFO的次数。竟然没想到,我在当天就这样的看到了10次不明飞行物的出现!

可惜的是,当时我在医院身边也没有可以摄影的器材……当时有个住同一间病房的老人,走来我身边看我在做什么。刚好在出现UFO的时候,我也指给他看那是UFO,他说是飞机。

又有其中一次出现UFO的时候,同时还有2位漂亮的女护士经过,我也指向天空,让她们看那是UFO!她们却说是飞机……

不过,我知道我是按照与耶洛因做心灵感应的方法做才看到UFO的,而且其中又有连续3次出现的UFO,都是在同一个飞行路线和方位,连续飞到左边消失后,又直接马上出现在右边天空的!

如果是飞机,也绝对不可能会连续飞到左边消失后,又直接马上出现在右边天空的呀!

刚我在回想当时的情景看到UFO出现的经历,真的是激动的!

我是在医院里看完《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的,我在医院里第一次与耶洛因做心灵应的那天,我就看到了不明飞行物,我开始做就是把“与耶洛因做心灵感应的方法”的那段,抄写在纸上,然后拿着纸向天空念诵,只纯粹为了与耶洛因做心灵感应,不报任何期待会看到什么东西,这样才是真爱;如果期待了可能什么也看不到,因为先知雷尔弥勒说过真正的爱是完完全全的给予,不期待任何等值的回报

然而就在当天,我万万没想到的是,我竟然看到了10次不明飞行物出现在天空中,看到后我内心也是非常激动的!所以,对我而言我也只能选择相信,而且还是坚定不移的相信!

如果你想清楚了解我是怎样对天空与耶洛因做心灵感应看到UFO出现,还是建议你认真看完《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同时也就可以完全明白人类的起源和未来了。

只是让你了解我真实的亲身经历

不过,只要我自己相信就好了,我不想说服你,我也不期望你会去相信。因为能够看到和理解讯息都是随缘的,而且也不是每个人都能够理解讯息的,我只是让你了解我真实的亲身经历。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