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人类的起源真相是什么?(访客必读)

2

三、西方文化

随着科学的出现,人类逐渐摆脱蒙昧,原始的信仰开始受到质疑,有智慧的人开始不信神灵了。传统的宗教势力和专制制度成了阻碍人类发展的两大绊脚石,西方文艺复兴造成了思想的革命,科学、民主、自由的观念最终占了上风,在共济会的推动下民主制度得以产生。

在这个时期,共济会还是进步的,促进了人类的觉醒,西方文化的精华就是人权主义。由于生物学的进步,出现了进化论,越来越多的人信奉丛林法则,鼓励竞争,弱肉强食,着眼点是索取而不是奉献,所以从本质上这种文化是暴力的侵略的文化,这种文化是两次世界大战的根源,也是今天乱像的根源,也是人类面临重大危机的根源。

当今世界其实是由经济寡头组成的共济会控制的,他们已经走向了人类的对立面,他们的眼里只有利益,民主只是幌子。

2条评论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