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爱的本质是物质的和谐连接

0

爱的本质是物质的和谐连接

爱是一道光如此美妙,同时爱是一门艺术,爱的能量频率震动,可以直接影响周围环境。爱的本质是物质的和谐连接,就是说一个人要从心里去爱才行,身心和谐后就会让周围也变得和谐起来。

为什么佛家说修行,要去渡人才有用呢?因为自己在念经,很难有爱的波动,爱就是在给予别人时,感动时最多。爱就是连接,给予时也就是与别人产生爱的连接,所以当我们说爱你就等于爱自己

我们传播讯息给小孩,可是很多小孩子都不怎么喜欢看,那是小孩大脑还没有成熟的关系,而且现在的教育环境,没法让小孩建立良好的大脑连接。

在目前这样的环境下成长的人,如果还能保留自己本质的理解,没有被环境同化,是多么的难能可贵的,我们相信在世界上还是有不少这样的人。

尤其对于小孩从小要建立良好的大脑连接,《觉醒之路》比一切佛经都直白,都容易去做,可以的话让身边有小孩的朋友去看《觉醒之路》吧!

不只是让朋友看《觉醒之路》,我们在要求别人的时候,自己也要以身作则去阅读《觉醒之路》,然后按照里面说的去做,让大脑越来越多爱。

因为只有在用行动去做了,才知道真理或本质是什么,所以为什么我们按照讯息里教的与耶洛因心灵感应也很重要,那时就是直接对耶洛因的电脑输入最强劲的爱的波动,为你的以后评分提高了很多。(这个在讯息里多次说了,所以为什么雷尔弥勒在《觉醒之路》里的讲话,我们要多看的原因了。)

我们要认真看讯息,不要被思想病菌所左右,加油雷尔利安们!阵痛会要到来了,科技会加快阵痛的脚步,努力迎接耶洛因的到来,乐园时代的到来,未来的世界是我们雷尔运动最辉煌的时刻,我们的一切愿望都会顺利实现的,感恩来自天空的亲人耶洛因!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