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Elohim(耶洛因)、Eloha(耶洛哈)&Yahweh(耶和华)的区别是什么?

0

Elohim(耶洛因)、Eloha(耶洛哈)&Yahweh(耶和华)的区别是什么?

eloha

耶洛因、耶洛哈与耶和华,这3个名词是有所区别的:

  1. Elohim(耶洛因)其原意为“来自天空的人们”,单数形式为Eloha“耶洛哈”。
  2. Eloha(耶洛哈)的意思就是来自天空中的人,是指单数的一个人。
  3. Yahweh(耶和华)是雷尔弥勒在火山口遇见的那位外星人的名字;

就如我是“一个人”,名叫“陈××”。虽然读起来有些相似,但耶洛因、耶洛哈与耶和华的意思是不同的哦!

耶洛因从古至今守护着人类

其实基督教拜的上帝就是一个像小孩子一样,有纯真的爱的人。以前耶和华把他的儿子耶稣送到地球;现在又再次把他的儿子雷尔弥勒送到地球,引导人类。

耶和华是耶洛哈,耶洛因是复数,耶洛哈单数。耶和华是外星人科学家组长。是一群耶洛因的首领,是孩子王是个多情,小孩子一样的孩子王。

在圣经里就有说到耶和华,其实圣经也只是一部非常神秘化的书,和古代神话类似,因为科学的差距,造成古人写下的圣经犹如天书感觉。

中国为什么叫炎黄子孙?

其实炎黄二帝就是耶洛因,在炎黄二帝时代没有强权,那时就是天才政治的时代,没有强权,没有罪犯。有的话也只是病人,是可以提前预防的,很快我们人类要回归那个时代,一切都美好的黄金时代。

一切智慧都是在大卫之星里,无限大和无限小的结构是一样的,万物是循环的。

能把这些都告诉我们,我们的创造者是怎样的人呢?就是大智大逊的人,他们对我们的爱是无边的,看看周围的美丽和谐的万物吧!

这些一切都是科学,但是别忘了,最重要的是爱!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