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马来西亚军方公布2014年3月8日2时40分发现UFO的坐标

0

马来西亚军方公布2014年3月8日2时40分发现UFO的坐标

法制晚报报道上午马民航局代表公布,军方3月8日2时40分发现“不明飞行物”的坐标:东经06 58 60,北纬:117 01 60 ,但马民航仍坚持表示不能确定是MH370

马来西亚军方回应

马军(微博)方称:“不明飞行物是友好的”上午的最新通报会,应家属要求,马来西亚驻华大使现场打电话,将问题直接反馈给军方。军方称早前雷达发现的不明飞行物可确定是友好、无有威胁的,因此没有也不会采取措施,否则会通知战斗机采取必要行动。

马方否认击落过不明飞行物

上午,在北京丽都饭店举行的最新通报会上,家属问:马来西亚军方有无在(事发当天)凌晨1点多至早上8点多击落过不明飞行物?YES OR NO?马方:此问题需要军方回答……(在家属多次询问下)NO!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