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量子在无限中能连接,跟宇宙的频率共振

0

量子在无限中能连接,跟宇宙的频率共振

原子核里的是夸克粒子,宇宙无限大,也在无限小之中。

量子就是无限小,宇宙就是无限大,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的大卫之星告诉我们无限大和无限小有相同的结构,所以量子在无限中能连接,跟宇宙的频率共振。

雷尔弥勒的说法,现代最高的量子科学还没理解透量子原理,但总有一天会弄明白的。以后我们也许可以知道,量子是无限大的记忆库,我们的记忆也许就在那无限小的粒子里保存着。

为什么一个单细胞能有其他所有细胞的信息呢?
这里就是涉及到量子或者更小的微粒,我们的记忆在一个单细胞内都能复制,也是要涉及到无限小的科学原理,所以,无限小也是宇宙。

无限大和无限小都有相似性和共性,我们就是一个婴儿身上的细胞,细胞之间的物质是流动的,这就是我们人类之间的真实关系。

真理很多就是从常识中提取的,提取真相后面的物质连接之道理;连接是宇宙的常态,科学就是揭示宇宙之间连接的方法,物质就是不断的运动与形态转化,本源都是无限。

科学家喜欢刨根问底,我们雷尔利安也应该这样,多问问为什么,就会发现背后的真理了。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