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建造金字塔原理:埃及金字塔内部向外建造

0

建造金字塔原理:埃及金字塔内部向外建造

建造金字塔原理:埃及金字塔内部向外建造的图片 第1张

纽波特工程师詹姆斯称,长期以来认为埃及人用外部坡道建造金字塔的理论不可能成立。他认为,埃及人先用更小更轻的石块建造内部之字形坡道,然后通过脚手架把更大石头放在外部。

建造金字塔原理:埃及金字塔内部向外建造的图片 第2张

建造不同的金字塔时,埃及人从以前的建筑失误中吸取经验教训,建造后来更为结实的金字塔。工程师詹姆斯说,这些金字塔是反复试验的结果。

胡夫金字塔内部大走廊

建造金字塔原理:埃及金字塔内部向外建造的图片 第3张

金字塔迷宫一样的内部结构也支持这个理论。照片展示胡夫金字塔的大走廊。

建造金字塔原理:埃及金字塔内部向外建造的图片 第4张

照片显示,胡夫金字塔和其他金字塔外部最初覆盖着光滑的石材。但现存的金字塔都失去这个外部结构,只剩下核心部分。詹姆斯认为,更大石块在长达4000年的高温暴晒中破碎脱落了。

据国外媒体22日报道,几个世纪来,专家一直认为古埃及人沿着专门建造的坡道向上拖运沉重的花岗石块料,建造了巨大的金字塔。但英国纽波特工程师彼得-詹姆斯称这不可能,认为这样的坡道需要四分之一英里长,否则它们就会因过于陡峭而无法拖运这些巨大石料。

这位专家说:“埃及人先用更小更轻的石块建造内部之字形坡道,然后通过脚手架把更大石头放在外部。”这意味着金字塔是一层层建造的,而且顶部是从外面借助脚手架建成的。詹姆斯及其公司Cintec是建设领域的专家,在过去18年中一直试图重现埃及金字塔的建造过程。

詹姆斯表示:“站在一个建筑者而不是考古学家的立场上看金字塔,就会清楚看到当下理论是荒谬的。只是从数字上就知道对错了。根据目前理论,建造金字塔用了200万块石料,那埃及人就必须每隔3分钟砌好一块巨大的花岗石。另外,从外部坡道建造金字塔也是不可能的,因为在某些情况下,这些坡道甚至要比金字塔本身还要大。与此同时,一旦金字塔建成,这些坡道哪里去了?我认为,埃及人建金字塔就和现在的建筑工人建房子一样从内向外建。埃及人先建一座金字塔的4个角,就像一个房子的4个角。然后他们再建这座金字塔中心的4个接入点。接下来,他们确定在什么地方用花岗石建造墓室。埃及人先建墓室墙壁,然后用更轻更小的石块围绕着墓室修成之字形坡道,石块和石块层层叠加,一层层地建成金字塔。沉重的巨大石块不是用类似雪橇的工具沿着这些坡道拖上去,就是用木材和绳子建造的脚手架放在外部。”

他说:“一旦金字塔的其他部分建好,顶部的石块就必须从外面放上去。这就好比搭乐高积木一样,把它们组装在一起。我对这个理论深信不疑,因为我研究这些结构时注意到后来金字塔石块的厚度都不超过30或40厘米。”这位专家指出,埃及人建造了各种各样的金字塔,这说明埃及人有创新精神。他说:“这些金字塔确实展示了埃及人克服问题的创新方法,而他们在接下来修建的金字塔上来验证他们的创新法。”

梯形金字塔的墓室坍塌后,他被要求去再次查看这座金字塔,从而启发他产生了另一个想法。他说:“人们认为埃及人把它建成通往天堂拜见诸神的阶梯,但实际上它没有那么复杂。”埃及人用木材和绳子建成脚手架,一次不会超过10米。一旦建好10米,他们就向里移一步,再建10米。这样做并没有什么象征意义,而是出于实用考虑。

专家认为,胡夫金字塔建成时据信高481英尺(约合144.3米),但由于稍微下沉,现在高约455英尺(约合136.5米)。刚建成的时候,胡夫金字塔和其他的金字塔一样,外层是贴有光滑的装饰用的石块,但现在这些石块都不见了,剩下的只是它们以前所覆盖的金字塔的主体。詹姆斯说:“一些当地人声称这些石料被偷了,但我并不认为会有人爬到那么高的金字塔上去偷这些石料。这些石料是从塔体上自行脱落的,很简单,是因为昼夜温差大,外层石体热膨冷缩,时间长了,导致松动。”(www.etufo.org)

希望外星人UFO真相( https://www.etufo.org/ ) 分享的《建造金字塔原理:埃及金字塔内部向外建造》,对您有收获。

欢迎分享本文链接:https://www.etufo.org/ufoet-3653.html

喜欢本文吗?马上分享出去让更多人知道!

研究更多UFO事件,欢迎加入Telegram频道&LIKE FB主页获取外星人UFO真相!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