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真正的觉醒是幸福、欢笑 ^_^

0

真正的觉醒是幸福、欢笑 ^_^

外星人UFO博主觉得地球发生这么多巨大的天灾(比如311大地震),应该唤醒人类重新思考自身整体的前途与命运。

也许每一次灾难会促使某些人精神境界的提升,意识的转变,但人类开始思考存在,思考别人还是取决于自己本身的素质。

此时是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哲学回归教化人类内心的最好时候,所以人类现在最需要积极的雷尔利安哲学能量。

我们雷尔运动的影响力是很大很大的,因为我们是世界的一份子,我们改变了我自己,就是用实际行动改变世界。

做出活生生的幸福的榜样

任何时候觉醒的几率都是一定的,我们无需去改变别人,就是改变自己别人无法被改变,除非他自己愿意改变,但是我们却可以改变我们自己,做出活生生的幸福的榜样给他们羡慕,给他们学习。

从自我转变是关键

外星人UFO博主有种预感,今后一段时间自然灾害会很频繁,可能到一个临界点,那时还只是恐惧,人们会找出无数个理由继续恐惧和消极。

虽然我们不能干涉别人的行为,但可以加以引导,那是我们的责任。

不论如何,最重要的是我们雷尔利安自己行动起来,如果我们老是关心别人的想法,是因为对自己拥有的真实信心不足。

当大多数人类觉醒时,我们的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那时候才会回归,真正的觉醒是幸福、欢笑,所以需要我们雷尔人先成为幸福榜样去引导人类 ^_^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