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沧州战机与UFO之谜:歼教-6追踪矮脚蘑菇UFO的结果如何?

0

沧州战机与UFO之谜:歼教六飞机追踪矮脚蘑菇UFO的结果如何?

1998年10月的一天,中国人民解放军沧州某飞行试验训练机场的雷达观测站内,几架雷达几乎同时响起了报警声:荧屏显示正有一不明飞行物向机场接近!

与此同时,在机场值勤的人员也发现了这一飞行物:看上去像一个旋转着的“矮脚蘑菇”,下面好像有一个“探照光柱”,几分钟后,“蘑菇”状飞行物便向机场东北方向飞去。情况马上汇报到机场李司令那儿。

有着高度警惕性的李司令一面命令机场进入一级战备,让作训科查明情况;一面立刻向上级汇报。

作训科很快查明,兄弟单位的夜航训练半小时前已结束,机场上空没有民航班机经过。

李司令当即向上级领导请求派机追踪探个究竟。经过慎重考虑,上级领导同意了李司令的请求。执行追踪任务的是经验丰富的飞行训练中心的刘明副团长和胡恒飞行大队长。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