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TRANSMISSION是什么意思?雷尔利安TM时间?科学理解细胞密码传送仪式

0

TRANSMISSION是什么意思?雷尔利安TM时间?科学理解细胞密码传送仪式

TRANSMISSION(TM)=细胞密码传送仪式。

细胞密码传送仪式是洗礼的原型,这是一个人在生前承认天帝(外星人耶洛因)为人类的创造者的仪式,是把自己的基因代码(DNA)登录到天帝(外星人耶洛因)的电脑的行为,与传统的宗教仪式不同。

细胞密码传送仪式是作为新的雷尔人从新起步的最为重要的仪式。

做细胞密码传送仪式有何用处?

通过细胞密码传送仪式天帝(外星人耶洛因)会帮助你打开心扉,让你时常保持觉醒状态。接受过细胞密码传送的人,在死亡后,天帝(外星人耶洛因)评价其一生的时候给予肯定的评价,这样能够提高获得再生机会的可能性。

当足够的人们承认天帝(外星人耶洛因)为人类的创造者,并在地球上建立好 外星人耶洛因大使馆时,他们将正式访问地球,并传授给我们领先两万五千年的他们的科学知识,以便让人类也很能够享受跟他们一样的黄金文明。

雷尔利安TM日期时间

世界所有设有雷尔利运动的国家,都会在雷尔利安纪念日(每年4月第一个星期日、8月6日、10月7日、12月13日)下午3点左右进行细胞密码传送仪式(TM)。

只要承认天帝(外星人耶洛因)为人类的创造者,就都可以免费接受细胞密码传送仪式,但必须年满12周岁才可接受细胞密码传送仪式,而且必须是本人的决定。

做细胞密码传送仪式的时间为当地时间下午3点到下午5点。开始传送准时在当地时间下午3点,所有过程必须一气呵成。

科学理解细胞密码传送仪式YouTube视频

细胞密码传送仪式视频时间戳:

  • 00:13 我读了耶洛因的讯息,我认为那是事实,承认耶洛因是我们的创造者,现在我该做什么呢?
  • 01:56 细胞密码传送仪式就是表现这种承认和我们希望他们的访问。
  • 02:45 可以科学解释洗礼(细胞密码传送仪式)吗?
  • 04:33 细胞密码传送仪式步骤
  • 05:38 什么是改宗宣言书呢?

指导员用水淋湿手。右手在额头上,左手在脖子,这里描绘如下 ▼

TRANSMISSION是什么意思?雷尔利安TM时间?科学理解细胞密码传送仪式

指导员确认传送的文字:

  • 英国:The Elohim have recognized you
  • 法国:Los Elohim te han reconocido
  • 西班牙语:Los Elohim te han reconocido
  • 意大利:Gli Elohim ti hanno riconosciuto
  • 德国: Die Elohim haben dich anerkannt
  • 日本:Elohim wa, anata o, omitomeni nararemashita
  • 朝 鲜 语:Elohimun dangsinul sung in hammida
  • 中国:耶洛因已经认识你了

细胞密码传送仪式时间为当地时间下午3点到下午5点。在当地时间下午3点正式开始做细胞密码传送仪式,所有过程必须一气呵成。

以科学的角度看待雷尔利安做TM(transmission)细胞密码传送现象的科学解释:

“到目前为止,对物质和能量的光谱学研究使我们对分子的结构和组成有了某种程度的了解。虽然,在我们人类眼中,物质不论是气体、液体或者是固体,看起来都是均匀的,但事实上,它们都是由许多分子为基本单位构建起来的,而分子本身又由原子组成。
一颗原子可比拟为一个微型的太阳系,带正电的原子核位于中心,四周有电子绕着它旋转,而每颗电子又能自转,就象地球在绕着太阳公转和自转那样。电子运动用四个量子数来描述(第一量子数、第二量子数、磁量子数、旋转)。波动机制使所有移动的粒子以一种特殊的振动相关联,这种运动可以用薛定谔(Shrodinger)方程式求解。
一个原子只能释放或吸收特定频率的能量,并伴随有独立而显著的辐射光谱,这种辐射与原子能量状态直接相关,因此,每种原子拥有自己独特的原子光谱。
核磁共振也能提供关于众多原子结合成为一个分子之特性的详细信息。
在分子内,原子也彼此互相关联和振动。若只有二个原子,那就只有一种基频伴随着这二个原子核重心的结合而振动,因此它是线型的。由众多原子组成了分子,便有着数量极大的基频。
原子也能绕着它们自己的轴心运转。它们的振动和转动的能量只能以一种非连续性的方式改变,无论是释放或是吸收能量,都是以从一个能量级跳到另一能量级的方式呈现。每个单一的化学反应都是基于这样的能量转换而产生的,这些物质的转变所释放的放射物可以以“旋转和电子振动分子光谱”的形式测定并记录下来。我们身体中每个分子都是以这种方式振动的,于是乎,我们的身体便会释放出一种总体性的振动,这种振动,可能初眼看上去象似极不协调的巨大的噪音。因此,人体是一个电流和电磁波的发射器。
今天,我们的科技尚不足以记录下产生在像人类这样复杂的有机体上的这种现象,我们的分析方法也还没精确到可以区分某一分子所释放的放射物和其背景噪音,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要记住,赫兹在二〇年代只发现了赫兹波,到一九四六年才知道核磁共振,所以五十年、一百或一千年之后我们会拥有怎样的局面呢?别忘了,耶洛因比我们进步二万五千年。
接受洗礼的原理,即细胞信息传送,今天我们已能够对此进行理解,而这项仪式的科学解释如下:每一个人都拥有属于自己的独特的细胞及染色体代码,这些细胞和染色体以其特定的核磁发射光谱振动。
一位指导员的频率已于其受训期间就被耶洛因记录了下来,他可以在新雷尔人和耶洛因用以记录每个人思想的卫星之间起中转的作用。
指导员的手沾水触摸新雷尔人的额头以建立一个良好的电子接触。雷尔人的洗礼仪式是雷尔人对耶洛因的表示:他已理解了讯息,并将以此为其生活的准则。这是一项认同的表现。”——摘自《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系列书籍《迎接外星人》第四章 雷尔人的评论与见证:“科学家眼中的雷尔主义”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