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智利政府公布UFO照片:智利官方证实UFO存在(2014年7月10日)

0

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智利民用航空管理部下属的研究机构“异常航空现象调查委员会”证实,在智利北部的科亚瓦西铜矿上空拍摄到的碟状飞行物就是UFO

科亚瓦西铜矿UFO

智利政府公布UFO照片:智利官方证实UFO存在(2014年7月10日)的图片 第1张

该铜矿位于海拔超过14000英尺(约4200米)的安第斯高原上,地域荒凉。去年4月,4名智利工程师在当地亲眼目睹并拍下了一个扁平圆盘状物体。据他们的描述,该物体呈现碟状,颜色很亮、直径约5到10米之间,在距离地面600米的上空进行升降及水平移动。没有任何声音,之后朝东方飞去。

智利政府公布UFO照片:智利官方证实UFO存在(2014年7月10日)的图片 第2张

随后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下,拍照的人将照片拿给铜矿的总工程师看,这名总工程师便将照片寄给了“异常航空现象调查委员会”。

智利政府公布UFO照片:智利官方证实UFO存在(2014年7月10日)的图片 第3张

研究委员会经过调查后,已排除任何大气现象的可能性,也不是实验飞机、气象气球或是无人驾驶机,报告证实,这个碟状物就是UFO。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