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喀喇昆仑山乔戈里峰金字塔山脉K2与埃及金字塔群之谜

0

喀喇昆仑山乔戈里峰金字塔山脉K2与埃及金字塔群之谜

“乔戈里”是塔吉克语,意为“高大雄伟”,又称“K2峰”,它是喀喇昆仑山脉的主峰,也是世界上第二高峰。(世界第一高峰是众所周知的珠穆朗玛峰,海拔8848米)

乔戈里峰的峰顶呈金字塔形,冰崖壁立,山势险峻,峰的北侧如同刀削斧劈,平均坡度在45°以上,而垂直高差竟达4700米,是地球上垂直高差最大的山峰,难道这乔戈里峰金字塔形的山脉中真的藏有外星人宝库?

喀喇昆仑山乔戈里峰金字塔山脉K2与埃及金字塔群之谜的图片

乔戈里峰(K2峰)简介

“K”指喀喇昆仑山,“2”是当时它是第二座喀喇昆仑山脉被考察的山峰,8611米,它位于喀喇昆仑山脉的中段,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叶城县境内与克什米尔地区巴基斯坦实际控制区的接壤处,地理坐标为东经76.5度,北纬35.9度。

《K2与埃及金字塔》

英国的犹太裔学者、探险家——拉尔夫.伊利斯(Ralph Ellis)的一本书《K2与埃及金字塔》坚持认为埃及的金字塔并不是法老墓,而是以喀喇昆仑山脉主峰为模本建造的。

埃及金字塔的最大秘密,原来是一张准确的世界地图,通过数学计算可以获悉,西方人传说中的“知识神殿”就在喀喇昆仑山主峰乔戈里峰。埃及的古代传说总是指向东方,而不是西方和大西洋。

拉尔夫.伊利斯认为金字塔就是仿山建筑,尤其是埃及吉萨高原上最著名的吉萨(Giza)金字塔,具体地模仿乔戈里峰以及它周围的环境。用航拍图片和吉萨金字塔做了对比,使用最简单的数学公式或者用脚丈量也可以得到这个结果。意味着远古时代,起码在10000~5000年前古埃及人已经远征来到过喀喇昆仑山脉!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