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冥想人类幸福之路,我们希望全人类幸福

0

冥想人类幸福之路,我们希望全人类幸福

我们为什么要大家坚持冥想呢?因为我们在参与雷尔利安运动一直到迎接回耶洛因的过程,就是和冥想一样的,如果真的按照冥想的真义去不断实践,从冥想中感受幸福,那么也一定会在参与实践的过程中感受幸福,因为都是一样的,就是从奉献中感受幸福,冥想中感受大脑给予全身细胞关爱的幸福感觉,参与CRM感觉奉献于全人类的幸福,人就是单一的细胞,奉献于他人就是大脑细胞把爱给予其余细胞。所以如果冥想感觉不到幸福就不要去做,如果参与雷尔利安运动也一样。

我们敬爱的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在《来自外星人的讯息》里说过:

“冥想也不该沦为强迫性的劳动,而应是一种乐趣。如果不愿做而勉为其难地去做,倒不如不做的好。

勿强迫你的孩子或旁人去冥想,只需阐述它所带来的乐趣和幸福即可。如果他们也想做冥想,就传授一些你懂的方法给他们。”——摘自《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冥想与祈祷”

因此如果冥想感觉不到幸福,觉得只是一种负担,就不要去做。感觉不到幸福,说明还没敞开自己的心胸,去向内和外释放自己的爱。但是,如果冥想中感受到幸福的人,一定会积极地参与雷尔利安运动一直下去。在雷尔运动的中间退出的人,毫无疑问,是没做过什么冥想的。

冥想的真正的意义

冥想可以让我们幸福,是因为大脑细胞感受到了付出给身上细胞爱时感受到幸福了。冥想是要做的,我的目标是,不做冥想时也能时刻感到幸福,呵呵!

不做冥想能感受到幸福,那是因为把平时的生活当作冥想了。自从下载了耶洛因大使馆冥想后,我就一直到现在都每天自然地去做耶洛因大使馆冥想。我也每天照着尘埃冥想方法冥想自己是尘埃,我真的可以感觉到,我似乎有第六感了,有时候下一刻要发生的事,自己好象就能感觉到。

是雷尔利安的人迟早也会回来的,会因为奉献于人类而感受到幸福,幸福快乐的存在;不是雷尔利安的,来了也会走,还不如不要来,我们只成人之美。

总结一句话:“就是希望人类幸福”

不理解雷尔运动不是雷尔利安的,就不会因为看到《来自外星人的讯息》而幸福,我们应该为他们在他处找到目标而高兴,是雷尔利安的,才是我们要传播讯息使之摆脱茫然而幸福。

最后引用冥想中的一句话送给大家

 “意识是让人类与创造者等同的唯一方式。而意识的最高境界,就是一颗谦卑的心。”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