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1990年6月23日河南开封龙形飞碟事件&天降UFO残片分析

0

“和平”号航天站

1986年2月20日,当“礼炮7”号还在轨道上正常运行时,苏联发射了它的第三代航天站——“和平”号航天站的主体,重21吨,长13.13米,最大直径4.2米,带有6个对接口。以后陆续对接了“量子1”、“量子2”、“结晶”、“光谱”和“自然”号等5个专业舱。使“和平”号天航天站的质量,在对接一艘载人飞船、一艘货运飞船时,达到137吨,全长32.9米,体积达400立方米,成为当年最大的轨道航天器,形体非常壮观。苏联解体后,维持“和平”号航天站的经费十分困难,俄罗斯尝试包括拉赞助在内的种种办法筹集经费,但成效不大,原因很多。其中美国人不愿意看到这样一个航天站在轨道上继续运行,特别是在由美国主导的国际航天站开始组装以后更是这样。俄罗斯无奈忍痛让“和平”号航天站于2001年3月23日在太平洋上空解体坠毁。

国际空间站

在很多人心目中,国际空间站是一个非常神秘的地方,专供美俄等国家的宇航员们在这里进行科研和试验。但美国宇航局(NASA)官员透露说,如果一切进展和预期的一样,国际空间站将在2010年建成时迎来第一批太空实验研究者,这将是国际空间站首次对外开放。国际空间站的设想是1983年由美国总统里根首先提出的,即在国际合作的基础上建造迄今为止最大的载人空间站。经过近十余年的探索和多次重新设计,直到苏联解体、俄罗斯加盟,国际空间站才于1993年完成设计,开始实施。该空间站以美国、俄罗斯为首,包括加拿大、日本、巴西和欧空局(11个国家,正式成员国有比利时、丹麦、法国、德国、英国、意大利、荷兰、西班牙、瑞典、瑞士和爱尔兰)共16个国家参与研制。其设计寿命为10~15年,总质量约423吨、长108米、宽(含翼展)88米,运行轨道高度为397千米,载人舱内大气压与地表面相同,可载6人。国际空间站结构复杂,规模大,由航天员居住舱、实验舱、服务舱,对接过渡舱、桁架、太阳能电池等部分组成,2010年建成后总质量将达438吨,长108米。

“6.23”UFO残片为外星球制造

从目前的地球人类科技水平来看,1990年以前还没有能力发射如此庞大的卫星或航天器。因此,“6.23”大型超级UFO编队不可能为地球人所制造。在1990年,全球能够发射大型航天器的国家只有美国和苏联。可是,这两个国家的专家都不承认“6.23”UFO残片是他们国家所制造,他们模棱两可的结论实际上就是变相承认了“6.23”UFO残片为外星球所制造。

7、有些目击者报告说,“6.23”UFO最前面的大发光体闪闪发光,开封市印染厂工程师陈集瑞估计其闪光频率为每分钟40次左右,开封市空分设备厂科长陈双聚看到UFO在飞行过程中唯一有变化的地方是前面最大的球体有时大时小的收缩现象。我想他们看到的一样,只是描述方式不同罢了。湖北省目击者发现不明飞行物的右侧有4颗排列整齐的绿灯,其中靠近尾部的一颗灯格外明亮,看上去不明飞行物的直径约1米左右。当不明飞行物即将飞离南口大桥上空时,何宣拿手电筒朝不明飞行物闪了几下,随之有3颗绿灯熄灭,仅剩下尾部最亮的一颗仍在闪烁。之后,不明飞行物就消失在夜空中。这个现象不可以用“坠落的失控宇航器”假说来解释。

断定“1990.6.23”UFO为外星人宇宙飞船

8、该UFO于6月23日凌晨出现时,使得郑州火车站东站刘长法的高功能电子表停了近一分钟,他所在的值班室的日光灯也不同程度地受到了干扰。同时,UFO使开封市龙亭区午朝门派出所副所长徐晓进的步话机和治安联防队郭斌的步话机发出了刺耳的噪声。试想,UFO身处很高的高空,而它的磁场却能同时作用于郑州、开封两地的用电器和电子设备,它发出的的光芒使好几个地区的人们可以同时看到它,可想而知它功率有多么强大。据此,我认为该UFO不可能是坠毁的失控的地球人造航天器。又由于1990年6月23日前的2个月时间内世界各国均未发射和回收大型航天器或航天飞机,因此可以断定“1990.6.23”UFO为外星人的宇宙飞船或宇宙航天母舰。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