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1990年6月23日河南开封龙形飞碟事件&天降UFO残片分析

0

五、“6.23”事件之后发生在UFO残片坠落处的怪异事件

1992年5月,我在北京青年政治学院出席中国UFO研究会第四次全国代表大会回到开封后,到开封市砖桥街24号邢志祥家中探访,当时邢志祥刚从郑州住院回来不久,正在家中静养,邢志祥向我讲述了“6.23”事件之后发生在UFO残片坠落处的怪异事件,我听到之后大为震惊,立即用磁带录音机录下了邢志祥的口述,并且在开封市UFO科学研究会例会上多次向会员们播放。以下内容根据邢志祥当时的口述录音整理而成。

“1990.6.23”UFO事件中被UFO残片砸断几根小的树枝的枝繁叶茂的大椿树在1990年冬天掉落完最后一片树叶之后,这棵大椿树再也没有发芽、再也没有长出一片新的树叶,终于1991年自然干枯而死(看起来像是没有任何症状的安乐死)。椿树没有生病或生虫的症状,附近的其它树木都生长正常,椿树在院子内,没有人去伤害它,椿树不知道什么原因就不发芽了,1990年冬天以前长得好好的。椿树之死太奇怪了。

1991年11月份的一天,家在开封市砖桥街24号居住的邢志祥感到身体有些不适,就乘汽车来到他的工作单位郑州市河南省国棉五厂,当天他就病倒了。第二天,国棉五厂厂医院医生认为他患了“脑血栓”,便护送邢志祥来到河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拍了两张脑部CT片,结果CT片显示邢志祥后脑部位有乒乓球大的面积出现脑出血,陪同人员要求河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立即安排邢志祥住院治疗,但是河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拒绝接收邢志祥入住治疗。

在一整天中,国棉五厂厂医院联系了郑州市包括国棉五厂附近的空军医院在内的多家大型医院,要求立即安排邢志祥住院治疗,但是当郑州市各大医院的医生们看到邢志祥在河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拍摄的脑部大面积出血的CT片子后,先问“邢志祥既然在河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拍摄CT片子,为什么不在河医住院?”问明情况后一概拒绝接收邢志祥住院治疗。结果直到晚上11点多还没有找到一家医院愿意接收邢志祥住院治疗。由于厂领导害怕邢志祥病死在厂里,于是,厂领导派出邢志祥工作所在的细纱车间的20名工人将邢志祥抬到郑州市西郊河南省工人文化宫后面的一家中医院,说明情况后,工人们放下邢志祥就迅速离开医院。这家中医院无奈被迫接收邢志祥入院治疗,同时立即下了病危通知书。

1991年12月份,邢志祥病情好转,这时他竟能瞒着医生偷偷到医院外面喝酒。有一天,病房里出现了两个白衣人,邢志祥的直觉明显地感觉到他们两个是来自另外一个世界而不是我们地球上的人类,他们示意邢志祥跟他们走。邢志祥当时认为一旦跟他们走,就再也不能回到这个世界上来了。邢志祥并不怕死,但考虑到人世间还有一些事情尚未完成和交待,所以当他跟这两个白衣人走到病房门口时就对他们说:“我在人世间还有一些事情需要办理,等我处理完之后再跟你们走,中不中?”这两个白衣人同意了。可是自从他们走后,再也没有来找邢志祥。令人诧异的是,两个白衣人走后,邢志祥的大面积脑出血症从此竟然奇迹般的突然痊愈了。邢志祥只记得送他们走,记不得他们是怎么来到病房的,他后来推测白衣人在把他的病治好之后才跟他谈话的。

邢志祥说,他印象最深刻的是两个白衣人都是灰色皮肤,身材都比他高(邢志祥是个大个子,邢志祥身高约1.78m),邢志祥一眼就断定他们不是我们人类,因为他当时是很清醒的,还站起来送他们,邢志祥说他以前无论在数十年的生活中或是在电影电视中从来没有见过灰色皮肤的人。1999年12月中国著名UFO调查者张靖平来开封调查1990.6.23UFO事件真相并与开封市UFO科学研究会理事会成员们进行UFO学术交流期间,张靖平去采访邢志祥的时候,邢志祥当时也亲口向张靖平讲述了他在医院病房见到2个白衣人、以及他的病情突然奇迹好转的过程。

邢志祥病愈回到开封后,当他拿着新拍的脑部CT片子到附近的开封医专附属医院咨询时,开封医专附属医院医生从新的CT片上根本不相信他曾经大面积脑出血,可是当邢志祥拿出去年11月在河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拍摄的CT片子后,开封医专附属医院医生惊叹邢志祥大面积脑出血如此快速的痊愈是当时医疗界的奇迹。

邢志祥说,UFO残片虽然砸伤了他的椿树和自行车,但使他从绝症的死亡境地中康复痊愈也应该算是对邢志祥所受到经济损失的一种补偿,看起来这两个白衣人还是很讲道德仁义的。邢志祥回忆说:“这两个白衣人身材高大,身高有两米多高,有眉毛,没有胡子,偏瘦,肤色不白,为灰白色,看起来都是男性,一看就不是人类,但是他们都穿着白色的衣服。”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