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1990年6月23日河南开封龙形飞碟事件&天降UFO残片分析

0

1990年6月23日湖北河南飞碟事件及天降UFO残片分析(下篇)

八、我对“1990.6.23”UFO的研究结论

通过以上分析与讨论,以及“1990.6.23”UFO与“1981.4.13” UFO之比较,我认为,“1990.6.23” UFO系外星宇宙航天母舰。如果考虑小发光球的来历,该UFO可能系一艘形体庞大的飞碟母船,它施放出一些小飞碟并让它们尾随其后列队飞行。如果把该UFO群看成是一个整体,那么我们就可以把此类长条形飞碟命名为“龙形飞碟”。

1947年发生的阿诺德龙形飞碟事件。肯尼斯·阿诺德是美国爱达荷州的博伊西一个消防公司的老板。他是一个拥有一架私人飞机、能够驾驶飞机的人。在1947年的6月24日,他驾驶自己那架飞机飞行途中目击到了有九个编队飞行的碟状飞行物。他坐的飞机着陆后立即向有关方面报告。他陈述的基本内容是:“ 1947年6月24日下午,我驾飞机从切哈列斯起飞,15时许我飞到雷尼尔山脉附近。几天前曾有一架C-46型海军陆战队的飞机在那儿失踪。我决定花点时间找到它。我爬高到3500米以便观察巨大的山谷,说不定飞机就坠落在那儿。……我正在观察地面,忽然左边一些闪光的物体引起我的注意。于是我的目光顺着的光源寻去,发现九个非常耀眼的圆盘状的东西……。每个飞行物都跳跃似的前进,就象水上打飘的碟子。……它们的飞行的样子是碟子。”阿诺德认为他看到的是一连串九个物体,其中一个发出可怕的蓝色闪光。如果我们把阿诺德看到的一连串九个飞碟组成的飞碟编队整体称之为龙形飞碟,那么1947年美国爱达荷州发生的阿诺德事件就是美国最早报道的龙形飞碟事件。1947年发生的阿诺德龙形飞碟事件几乎在美国所有报纸上得到报道,引起了世界性的飞碟热,以后有关发现飞碟的报告纷至沓来,各国政府和民间机构也纷纷组织对飞碟目击事件调查研究。

龙形飞碟与中国古代传说中的龙有许多相似的地方:传说中的龙前面有一颗大龙珠,而龙形飞碟前面则有一个大的发光球;龙身上有许许多多桔红色或金黄色的发光鳞片,而龙形飞碟则拥有许许多多小的粉红色的发光球,可以看作是“鳞片”;龙是长条蛇形,而龙形飞碟也是长条蛇形;龙飞行时腾云驾雾,而龙形飞碟看上去也有白色的烟雾包围着;龙会发出龙吟,而龙形飞碟会发出“隆隆的雷声”。

从飞行原理上来说,一种动物如果没有翅膀,又不借助外来的机械动力,除非它能将自身转化为特异物质(见本人所著《广义物质论》,原载于《UFO科学论坛》,并于1992年5月11日在中国UFO研究会第四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演讲),它就不可能在地球重力作用下在大气层中人们视野里进行持久地低空飞行,因此,笔者认为,传说中的无翼飞龙是不可能存在的,它很可能是古代艺术家以人们观察到的龙形编队飞碟群为原始模型,通过艺术加工,把最前面的几个大发光球塑造成龙珠和龙头,把众多的小发光球塑造成龙鳞,把最后的一段尾迹塑造成龙尾,再无中生有地添上龙角、龙须、龙爪,于是创造出了传说中的无翼飞龙。若说天上真有龙的话,应该是指偶尔来地球考察的龙形飞碟,而传说中的可以腾云驾雾的无翼飞龙是不存在的。从这个角度来说,笔者很赞同中国台湾省飞碟学家吕应钟博士关于“龙就是飞碟”的假设。这样,整个“6.23”事件就容易解释了。该UFO系游荡于湖北省、河南省上空的外星人的龙形飞碟。UFO的尾迹可能是它的动力系统工作时所产生的现象,不是视觉暂停现象。

国外有文章说,飞碟的色彩可能与速度有关,更可能与加速度有关。从所有目击者报告判断,“1990.6.23” UFO飞行速度变化不大,故其颜色变化不甚明显。

观察残片,可以看出,其内表面有金属熔化之后溅射、凝固的痕迹,四周的结构和形状表明该残片系因强力作用撕裂而成,证明当时发生了局部爆炸事故,于是该残片就突然坠落了下来。

还有一种可能是外星人捡到一块地球人的太空垃圾,然后当飞碟飞临开封市上空时故意扔下来看看地球人有何反应(1992年5月在中国UFO研究会第四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一位来自吉林省的气功师手握残片5分钟,当时如此说),因为残片在大气层内低空从 UFO抛出、又没有直接从大气层坠落,因而残片刚刚落地的时候是凉的。当时来自吉林的气功师(吉林赵日明的朋友)还给我画了1990.6.23UFO大发光体的飞行器内部图形,并告诉我飞碟内有3个外星人成员。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