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1990年6月23日河南开封龙形飞碟事件&天降UFO残片分析

0

十、我是在杞人忧天吗?

中央电视台《天降UFO残片》节目中的科学专家对主持人提出的问题擅于采用外交辞令,科学专家没有遵从孔圣人的教诲:“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是知也。”有道是:“所答非所问,转移注意力;难得你糊涂,问谁真清楚?”有一句歌词是所答非所问的代表作:“不要问我太阳有多高,我会告诉你我有多真。”《天降UFO残片》节目里中央电视台记者齐义民问邢志祥的主治医师“邢志祥住院期间的意识是否清醒?”主治医师回答说“邢志祥来的时候就不清醒。”大家都知道病人是因为有病才会来到医院接受治疗,邢志祥头脑不清醒怎么能够独自一个人从开封市家里来到郑州国棉五厂呢?就算是他刚来的时候不清醒,那么经过医院治疗数日以后也应该清醒了吧,要不然何谈疗效之有?何谈康复之有?权威专家硬说在病房里邀请邢志祥跟他们走的两个身材高大、灰色皮肤的白衣人是医生和工友,那么他们在邢志祥尚未病愈且没有办理出院手续的情况下,他们有什么理由要求邢志祥跟他们离开医院呢?权威专家的推理合乎常理吗?

当中央电视台《走进科学》主编、记者齐义民问中国权威材料专家“UFO残片中是否存在镁元素的同位素”时,权威专家在没有进行同位素分析检测的情况下就认为没有必要对UFO残片进行同位素分析检测,“如果有镁元素的新的同位素,不就获得诺贝尔奖了吗?”权威专家的逻辑是“因为我不可能获得诺贝尔奖,所以UFO残片就不会有镁元素的新的同位素,因此根本不需要对残片进行镁元素的同位素分析检测。”而我们的问题是:“这块千载一遇的UFO残片是否有可能来自外星球?UFO残片是否含有地球上没有的镁元素同位素?”

权威专家在向中央电视台《走进科学》主编、记者齐义民解释“残片为什么是凉的?”时,说“因为残片的外观形状不规则,残片在高空翻来覆去的过程中自然冷凉了。”这完全是权威专家随口胡说的欺骗小孩子、糊弄观众的瞎话。

friction

它的摩擦是非常剧烈

一旦流星进入了地球大气层,位于其前方的压缩空气才是发光发热的原因。因为流星带着巨大的速度坠入地球,而引起了压缩空气和其表面的摩擦,从而发光发热。试想,陨石坠入大气层时高空大气寒冷而且稀薄尚且可以把陨石摩擦成火球,越往下空气越温暖并且稠密,摩擦阻力越来越大,摩擦起热越来越多,陨石表面越来越热,陨石往往落不到地面就燃烧汽化了。况且所有的陨石的外观形状都不规则,从来没有一颗陨石“因为外观形状不规则而在高空翻来覆去的过程中自然冷凉了”。如果这种说法成立的话,中国神七飞船、美国航天飞机、俄罗斯太空船都应该设计成外观形状不规则,那么就不用涂防护层了,它们在返航下落的时候在高空翻来覆去的过程中自然就冷凉了。这可能吗?总设计师能这样设计吗?这样设计的航天器杨利伟敢于乘坐吗?美国、俄罗斯的航天专家不会笑掉大牙吗?权威专家给全世界电视观众开了个国际玩笑。事实上片中的权威专家并不权威,中国神舟飞船设计师不但不相信片中的权威专家的一派胡言乱语,并且反其道而行之,中国神舟飞船设计师为中国神舟飞船返回舱配备了世界上最大的降落伞——1200平方米的超级降落伞以防止神舟飞船及航天员在返回途中被摩擦产生的太空烈焰的三味真火烧成齑粉。

世界上就有那么一些人以权威自居,利用大众对权威的迷信心理,灌输一些似是而非的知识,误人子弟,糊弄公众。所谓迷信,就是指出于对权威的崇拜和信仰,不经过认真地思索和评判就盲目地信从,即人云亦云,或者权威云我亦云,权威怎么说,我就怎么信。在科学已经得到普及、大学升学率大大提高的今天,不迷信权威的人越来越多了。想爱因斯坦当年,如果他迷信权威,年仅26岁的爱因斯坦怎么敢于提出相对论呢?

对于权威专家在片中提到的诺贝尔奖,几乎可以断定,在功利主义的驱使下搞科研的人是难以获得诺贝尔奖的,获得诺贝尔奖的科学家大都是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搞科研的人(例如尼古拉.特斯拉、居里夫人、爱因斯坦……)。中国目前到底有多少位在好奇心的驱使下进行科学研究的人呢?面对中国数百年来唯一的一块UFO残片被中央电视台记者齐义民亲自送到面前尚且都不能够激发起好奇心的专家怎么会有可能做出让诺贝尔奖评审委员会专家眼睛一亮的成果呢?中央电视台找到的中国权威科学家竟然是这样一种状态,那么中国国籍科学家再有多少年才能获得诺贝尔科学奖的悬念就像中国男子足球队再有多少年才能获得足球世界杯冠军的悬念一样不知还要持续多么漫长多么漫长多么漫长多么漫长的一段时间。我是在杞人忧天吗?

本文原作者:张卫民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