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1990年6月23日河南开封龙形飞碟事件&天降UFO残片分析

0

3、来自河南宝丰、长葛、郑州、沁阳、开封、洛阳等地的目击报告

河南宝丰、长葛、郑州、沁阳、开封、洛阳等地读者向《河南日报》来信反映:1990年6月22日早晨和23日凌晨发现上空有“飞碟”。河南日报社记者王秉亭将这些来信、反映的情况摘录如下:

宝丰县商酒务乡政府史军伟来信反映:

6月22日早晨4时许,在宝丰县西部上空出现数十块‘飞碟’。据目击者说,飞碟由偏西南方向向东北而去。起初只有一块,飞掠商酒务乡石碑洼村上空时,形成三角形飞碟群。它不时发出红、蓝、白、绿光束,拖着蓝色长尾,使所掠过地区明如白昼,景色十分壮观。飞碟呈圆盘中凸状,旋转飞行,速度并不快,从发现到消失,约经7分钟.掠经石碑洼、柳林村后,且发生两次雷声。

长葛县协作办周一彭来信反映:

6月23日凌晨三点在院中突然看到地上有空中信号弹强烈的亮影,马上向天空看去,其景象奇妙。只见天空中由西南方向向东北方向以匀速运动着一条群星汇集的长河,或者叫作一条群星带。其中有的大如信号弹、其亮无比的大星,也有如平常夜空中一样亮度的小星,密密麻麻,宽度约一米到一米五的样子,以比流星慢得多的速度运动。它经过夜空时,恰似国庆节夜空施放的礼花,不过要比礼花持续的时间长得多,其光亮在夜空中灿烂无比,十分壮观。大约过了十多秒钟,尾部才到了头顶,渐渐飞向东北方。这时是三点零五分.

沁阳市城关乡沙岗村杨应明来信反映:

6月23日凌晨,东北风还在刮,我和父亲在趁风扬麦到3点多,正要回家取盖麦子的塑料布等,抬头发现西南上空有一直径约二三厘米的光球,颜色如白炽灯发出的光一样,挂在天空中,并从光球中向西发射出一束宽约五厘米的光带,匀速运行。随即大声喊了父亲,一同观看。转眼间,这团“飞碟”起了变化,由一个整体分解为两个,接着又分解为三个至六七个,大小如核桃差不多,而且拖着光亮的尾巴,呈不规则的长方形,向东北方向移动,不到30秒钟即消失在茫茫的夜空中.整个过程,约一分钟。

6月24日上午,河南省宁陵县初级中学胡殿友老师报告说:

今天凌晨三点整,我出外面朝西南小解,忽见西南方高约一公里的星空,七、八个蓝球般大小的圆形发光体组成一排由西南正向东北方向慢速飞行着,它们无声,长约80米,它们各自之间被淡淡的光带连着,前一、二个发光体呈火红色,后一、二个发光体呈淡黄色,飞行一,二分钟后逐渐消失,不知何物。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