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1990年6月23日河南开封龙形飞碟事件&天降UFO残片分析

0

三、UFO残片及初步鉴定结果

1990年7月,笔者从开封市公安局借到UFO残片后,立即对它进行了测试和研究。该UFO残片现已送还开封市公安局,UFO残片、1990年8月徐国照先生用日本电子公司制造的JSM-35C型扫描电子显微镜对残片样品进行的分析报告、1990年6月23日开封市公安局午朝门派出所的报案材料现存于开封市国家安全局国保大队。

该残片长527mm,宽80~116mm,边厚5 mm,中间为一条脊梁,厚30mm。该物为灰白色,无金属光泽,看起来极象石棉瓦,用锤子猛击后出现银白色金属光泽。它呈层状结沟,硬度较小,具有高强度和极良好的韧性,没有涂料,没有文字、图案、符号,没有铆钉,没有螺丝,没有国籍,虽然它把自行车给砸坏了,但它自身却没有变形。它重约7斤,密度为2.9g/cm,熔点在3000℃以上,氧炔焰不能使之熔化。该残片表面有金属熔化之后溅射附着凝固的痕迹,四周的结沟和形状表明该残片系因强力作用撕裂而成,证明当时发生了爆炸事故。用东西敲打该残片时,发出的不是金属声,而是类似敲瓷盆的声音。

普通化学实验表明,该残片不溶于硝酸和浓硫酸,溶于稀硫酸后形成无色透明溶液,溶于盐酸后形成浅黄绿色透明溶液。

1990年8月,我来到洛阳市,通过河南省UFO研究会岳景洲找到国家航天工业部洛阳市725研究所材料专家高级工程师徐国照先生,徐国照先生用日本电子公司制造的JSM-35C型扫描电子显微镜对残片样品进行的分析表明,该残片无放射性,所含元素质量百分率为:铝89.03%,镁6.84%,硅3.83%,,锌0.30%,此外还含有微量的铁、锰等元素。残片表面物质与残片内部成份一样,没有放射性,残片表面没有涂抹抗氧化、抗高温材料保护层。

为了弄清该残片的用途,笔者于1990年8月专程到开封机场请教了有关专家。机械师王福玉同志认为,该残片肯定是航天器上的东西,但不象是飞机上的东西,估计可能是卫星内部的梁类结构材料。他说,一般情况下,凌晨3点钟开封不会有飞机飞行,而如果该残片是飞机大梁的一部分,当时飞机必然解体,可是最近并未听到有飞机坠毁的消息,况且该金属结构特殊,系通过高压冲压而成,并且有高强度、耐腐蚀、耐高温等特点,比飞机的金属材料要好(飞机大梁是中空的而不是实心的,飞机大梁可用氧炔焰割断),故判断是卫星上的东西。

笔者后来曾在机床上用特种钢锯将残片锯下一块连同近200页的“6.23”UFO调查报告寄给北京中国UFO研究会秘书长王焕良,中国UFO研究会常务理事会对此事极为重视,经联系,将部分残片碎片送往美国和俄罗斯航天部门进行鉴定。美国和俄罗斯科学家们得出的结论是;“我们不能肯定它到底是由地球上哪个国家制造的,或是由外星人制造的。”也就是说,它既有可能是由地球人制造的,也有可能是由外星人制造的。由于美国和俄罗斯的科学家对该UFO残片的具体鉴定结果保密,因而增添了残片的神秘色彩。

1977年10月巴西UFO

1977年10月一天早上6点钟左右,在巴西位于亚马逊河进入大西洋的河口上的克拉瑞斯岛,医生卡瓦略看见一个圆柱形物体在大概十层楼高的地方。卡瓦略一看见UFO,就感到全身麻痹,UFO的颜色很独特,既不象不锈钢,也不是银色,和任何东西的颜色都不太一样……。看起来卡瓦略看到的UFO的本色与“1990.6.23”天降UFO残片的颜色差不多。

1971年9月19日UFO

1971年9月19日,一个不明飞行物在法国隆山镇第17号国家公路旁的一块地里燃烧,后来它又飞走了。法国北方UFO研究会在案发现场找到一些金属碎片,经国家工业学院固体物理实验室化验证明,碎片中镁离子的结构同地球上镁离子的结构完全不同。不知“1990.6.23”UFO残片中镁离子的结构同地球上镁离子的结构是否相同。我盼望有一天,国家权威部门能够对残片进行元素分析和同位素分析,并将真实结果全文公之于众。

近几十年来,全球报告了成千上万起UFO目击案例,而几乎每一个有影响的UFO事件发生后,都会有科学界的专家站出来说:“这次UFO事件纯属自然现象。”在目击者空口无凭的情况下,社会公众大都迷信专家的结论——自然现象说或人造飞行器说,并认定天外来客纯属无稽之谈。

然而,“1990.6.23”UFO事件却是个例外,这是中国近现代史上唯一一次既具有成千上万目击者的人证、又具有大块UFO金属残片物证、还具有及时准确细致入微的调查报告的UFO案例。没有那个科学家敢站出来说“19906.23”UFO事件是自然现象或说目击者们统统都看花了眼,也没有那个国家的航空或航天部门的专家敢一口认定“1990.6.23”UFO事件就是他们部门所属的飞行器所为。

开封市公安局是将“6.23”事件作为“危害中国国家安全的国外敌特机关的间谍飞行器来犯开封”而由一科立案侦破的,该悬案立案多年至今未能破案,因为任何一个国家的专家都没有确定“1990.6.23”UFO是属于地球上哪个国家所制造和拥有。因而,目前的结论只有一个,那就是“1990.6.23”不明飞行物是外星人的宇宙飞船,它于地球北京时间1990年6月23日凌晨3时03分来到地球并光临中国时在中国开封古老的龙亭宝殿附近给开封人民留下了一份珍贵的纪念品。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