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1990年6月23日河南开封龙形飞碟事件&天降UFO残片分析

0

6、“6.23”UFO飞行时,目击者在宁静的凌晨竟听不到声音,表明UFO处于很高的高空。如果UFO较低,残片也就不可能有那么大的动量。残片刚落下来时,由于残片带着呼哨从天而降,不但把椿树的一些树枝砸断,而且在受到树枝缓冲之后又继续落下去把自行车把砸弯90°,又把车大梁给砸了个坑,而残片却丝毫无损。从照片上可以看出自行车大梁虽然两头被固定死了,但大梁中部还是被砸弯了,足见残片的动能巨大,证明它下落前UFO处于高空。从残片体积较大而且坚韧,可见残片在被强力撕裂之前整体必然更为粗大,因此推断“6.23”UFO体积庞大。如果UFO较低或体积不大,那么实在是令人难以想象洛阳、郑州、开封、商丘等地成千上万的人竟可以同时目击该UFO,并且都认为UFO在正上方越过了自己头顶,是故,此UFO一定处在高空。

估算UFO声源距离

从UFO在开封上空出现到听见雷鸣般的“爆炸声”,间隔约有2分钟,而声音在空气中的传播速度为340m/s,这样,可计算得声源距目击者的距离为:

S=vt=340m/s×120s=40800m

由于声源不是在耳闻者的正上方,而应是在西南斜上方,所以,可以认为该不明飞行物的高度在两万米以上。

从UFO在开封市上空出现到UFO残片落地间隔约2分钟,假设UFO残片刚开始坠落时向正下方的初速度为0,由于残片向下运动时空气阻力会使它比在真空中下落时多用时间,即使扣除50秒时间,它的下落时间仍有70秒。根据物理学的平抛运动公式,残片下落的距离即UFO的高度为:

H=gt2/2=0.5×9.8×702=24010m

虽然该UFO处于高空,但大多数目击者感到UFO距地面只有200米左右或几百米,随州市的目击者吕万才说“UFO飞走时几乎撞到我们厂锅炉的烟囱(40m高)上”,“几乎要下落到十几位目击者的头上”。驻马店市的任子义感到飞碟的高度为350米。开封某部炮兵战士张伯祥、开封化工三厂生产调度员王东升、洛阳市施伏善感到UFO看上去飞得很低,马上会掉下来砸着他,当时吓得毛骨悚然。由众多目击者的证词可以进一步推断,“6.23”UFO的体积必然极为庞大。

“6.23”UFO从湖北省石首市飞行到河南省开封市仅用了3分钟时间,如果UFO是失控坠落进入大气层的航天器,假设UFO向下的初速度为0,那么在三分钟时间内UFO的下落高度应为:

H=gt2/2=0.5×9.8×1802=158760m

计算的结果是“6.23”UFO在湖北省石首市上空时应在地面以上158公里以上的高空。试想,我们人类有可能用肉眼看得见高度在地面以上158千米高空中的失控坠落的人造物体吗?计算的结果与目击者的观察是相矛盾的。

众所周知,喷气式飞机在万米高空飞行时,人们从地面看到它只有芝麻粒大小。而“6.23”UFO编队在数万米高空,大的发光体看起来竟有篮球大,小的发光体有蝌蚪大,看起来都比芝麻粒大,整个UFO编队看起来有十几米或二十几米长,因此可以推断UFO编队中的每个发光体UFO的体积都比喷气式飞机大一些。据此,可以保守地估计出该UFO全长在1000米以上,前面最大的球形发光体直径在100米以上,后面的小球体直径在20米以上。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