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与外星人耶洛因做心灵感应的方法(DNA与无限的连接)

0

与天帝(外星人耶洛因)做心灵感应的方法(DNA无限的连接)

“下列是一些可用的祈祷语范例。当你仰望苍穹时,集中注意力思索着下列这些话并念诵出来:

耶洛因!你们就在某处与众星毗邻而居。

耶洛因!你们就在那儿,我知道你们正在守护着我们。

耶洛因!你们就在那儿,我殷切盼望着与你们相会。

耶洛因!你们就在那儿,渴望与你们相会的我是谁?

耶洛因!我认你们为人类的创造者,我谦恭地听命于你们。

耶洛因!我认你们的使者克洛德雷尔为指导者,我信他,也信奉你授予他的“讯息”。

耶洛因!我会尽最大努力让我周围的人知晓你们的讯息,因我深知自己做得还不够。

耶洛因!我爱世人有如亲手足,因为他们全都依你们的形象而创造。

耶洛因!我愿让世人向无限开敞他们的心胸,将你们给我的启示传达给他们,盼能带给他们幸福

耶洛因!我愿完全地奉献给我所隶属的人类,为终止他们的痛苦而努力。

耶洛因!我愿充分利用你们所赐予的心灵,使人类挣脱黑暗与苦难。

耶洛因!请求你们鉴定我终生所为的一丁点小善,也够格跻身在贤者居住的不朽的行星上享有永远的生命。

耶洛因!我对你们的敬爱如同你们对人类的爱护一般,并请允许人类当中最优秀的人晋升到你们永生的行列中。”——摘自《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中“第二部:永恒行星之旅”的“第三章 开启心灵之钥”


“与天帝(外星人耶洛因)做心灵感应的方法”其实DNA结构具有超级通讯的功能,心灵感应就是DNA与无限的连接,详情请看雷尔运动指导员Stone翻译的这篇生命科学新闻《DNA结构的发现》:https://www.etufo.org/ufoet-462.html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