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我感受到了幸福,快来点燃你的幸福中心吧!

0

我感受到了幸福,快来幸福点燃你的幸福中心吧!

雷尔弥勒的演讲:点燃你的幸福中心(AH66 11月6日)

我感受到了幸福,快来点燃你的幸福中心吧!

如何学会感受幸福快乐?学会感受幸福快乐的方法——总是将注意力集中于你的左前额。

我们是一体的,我们与动物是一体的,与花朵是一体的,与星球是一体的,与一切,群星、原子,一切。

记住这一点,体会这份“一体感”,与各种色彩、各种振动的一体感,一切都将带来幸福。

记得总是将注意力集中于你的左前额——这是幸福与快乐的中心点。每当你感到幸福时,会有更多的血液流向那里。

不过,如果每次你通过冥想将血液送往那里时,你将会再加幸福。

因此通过更多地感受这一部分,多过你感受身体其它部位,这时你可以创造幸福。感受它吧。感觉到左前额变得温热,似乎有一小团火焰在其中燃烧,这就是幸福的中心点,你将会有一个美丽的人生。

不要停止感受它。试着让这部分比身体的其它部分更加温热。当你幸福快乐时它会非常热,当你大笑时它会更热,当你唱歌时它会更热,科学家已经能够测量出不同状态下的不同温度。因此,感受它吧,创造幸福吧!

(感谢雷尔运动的翻译组Ellen翻译本文)

科学家物理测量幸福快乐区域位于大脑左前额 ▼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