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幸福在哪里?真正的幸福源自内心

2

幸福在哪里?真正的幸福源自内心

雷尔弥勒的演讲:真正的幸福源自内部

(AH65 6月26日)

【真正的幸福来自哪里】真正的幸福来自内部

你幸福吗?

我想告诉你,在我生命的哪些时候,我是最幸福的。

在生活中,每个人总有幸福的时候。

当婴儿出生时,当你与别人相爱时,当你挣了很多钱时……但这些并不是真正的幸福,而仅仅是喜悦。

永远不要忘记,真正的幸福源自内部

婴儿的出生使人感到喜悦,但它不是幸福。和一个英俊的男人或性感的女人相爱,会给人很好的感觉,但它也不是幸福。

这是为什么呢?

因为如果第二天女孩或男孩对你说:“再见,我不想再看到你了。”那么你会变的悲伤起来,所以它不是幸福,幸福是持久的。

当幸福来自内部时,任何人都无法破坏它

不管婴儿是出生还是死亡,都不会影响我的幸福感。

一位美丽的另一伴会带来欢乐。但当他或她说:“再见,我不希望再看到你了。”你又开始悲伤起来。这不是幸福,幸福来自内部。

我生活中最快乐的时光之一,是当我生病住院时:

大多数人会问:“为什么是当你生病住院时?你应该感到非常难过才对啊!”

没有,那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时候,因为那时的幸福是来自内部的。

我生病了,我觉得很痛苦,没有任何来自外界的东西可以让我感到幸福,所以我让幸福源自自身。

这是我一生中最快乐的时光。

另一个最快乐的时光

当我在巴黎时,我是一个歌手,没有家,睡在地铁站,几乎没有食物,但我感到非常幸福!因为它源自内部!

我是自由的。虽然我没有钱,但我是完全自由的。

幸福源自自身

所以请记住,如果你期望幸福来自外部,那么你将永远不会得到真正的幸福。相反,你越是期望幸福来自外部的东西,你就会越难过。你会因为没有得到它而难过,或者,如果你得到它了,你会因为害怕失去它而难过,当你失去它时你也会很难过。难过,难过,难过,一直难过下去。

如果你不把你的幸福寄托于任何身外之物,那么你就达到佛陀的境界了:“幸福源自内部。”

在大街上坐着的一个穷人,没有异性朋友,没有钱,没有喜悦,他生病住院了,但他感觉很幸福!

一个最幸福的例子

我记得有一次我遇到一个人,他刚刚得知自己得了癌症,医生说他只剩3个月的时间了,这个人是我见过的最幸福的人。

他说,我这辈子一直都闷闷不乐,但有一天,当医生告诉我,我只剩3个月的时间时,我说:“哇,3个月,90天,我要享受每一天。”就像电影《遗愿清单》所说的那样。如果你还没有看过这部电影,请看看吧,它是一个类似的故事。然后你就会有一个幸福的人生。如果明天医生告诉你只有3个月的时间了,你会幸福起来的。

也许现在这里没有人患有癌症,但是想象一下你患有癌症,你会感到幸福的,所以请享受生命里的每一分钟。

我们都患有一种致命的疾病。这种病会杀了我们每个人。这就是所谓的“生命”。

截至目前,以当前的科学水平,总有一天大家都会死的,所以死亡正在逼近我们。

滴答,滴答,滴答,死亡正在一步步临近,所以,享受生命的每分每秒,及时行乐。

从什么时候开始享受生活?现在马上开始!

(感谢雷尔运动翻译组员晨曦翻译本文)

2条评论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