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UFO是什么意思?分析什么是UFO

0

UFO什么意思?分析什么是UFO

所有第一次看到“UFO”这个英文缩写的人们,都会好奇想知道UFO是什么意思?

下面就让我们来做个分析,什么是UFO?

UFO的英文全称为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

UFO的中文解释,就是指在空中出现未被确认的不明飞行物体的意思,俗称为“幽浮”。

中国古人对UFO的称呼

在中国古时候,UFO被称为“星槎(chá)”。

UFO的英文词源

UFO的词源来自于世界大战之后,地球人目击到明显非源于地球的碟型不明飞行物体,人们将此定义为UFO(不明飞行物体)。

UFO就是指飞碟吗?

自从发现UFO至今,人们所目击到的UFO也有着各种各样的外形,所以“UFO”并不单纯表示为“飞碟”的意思。

很多人把“UFO”等同于说成“飞碟”,或把“飞碟”说成“UFO”。

UFO(不明飞行物)是对来历和性质不明的空中飞行物体或发光体的总称。人们之所以对UFO比较感兴趣,是因为它涉及到是不是来自外星球的智慧生命(外星人)的访问。

“飞碟”就只是外观看上去像“会飞的碟子”而已,所以才有人叫它为飞碟。

飞碟名词的由来

飞碟的称呼起源于1947年,美国飞行员肯尼斯·阿诺德在华盛顿州上空看到了9个不同于人类飞机的碟形飞行器(UFO)飞过,向新闻媒体形象地描绘不明飞行物为“飞行的碟子”。

这才让“飞碟”的称呼传遍世界,成了约定俗称的不明飞行物(UFO)的代名词。

事实说明UFO词源所称的“UFO”的含义,从一开始就是指非地球人类的不明飞行器。

飞碟一般特定是指外星智能生命所操纵的飞行器,但“UFO”也不完全是指“飞碟”,因为UFO后来又泛指所有空中的不明飞行物。

通常,UFO专家倾向于把没搞清楚到底是人造飞行器、天文现象,或真正的来历不明发光体统称为一般意义上的“UFO”。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