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1947年罗斯威尔事件是真的吗?罗斯维尔ufo飞碟坠毁事件真相解密视频

0

1947年飞碟坠毁揭秘

根据俄罗斯共青团的《共青团真理报》报导,1947年,罗斯维尔飞碟坠毁事件的真相终于揭晓了。

当时坠毁事件根本不是UFO,而是美国核试验监视平台。

核监视平台误为飞碟坠毁

实际上,美军的解密档案证实,这既不是UFO也不是陨石,而是监视原子弹爆炸的空中平台。

1945年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美国军方为了监察来自苏联核试验爆炸产生的低频声波,将天文气象探测气球与最硬的尼龙电缆连接起来,并挂上必要的检测设备,建立了空中监视平台。

当时,由于苏联边境处于封闭状态,美国政府始终致力开发远距离侦察核爆的技术,1945年哥伦比亚大学教授莫里斯.尤恩博士,向斯帕兹将军建议,作一种尝试,可利用气球来探测核爆炸所产生的低频声波。

这一建议被采纳后,纽约大学的研究小组受命负责研制高空气球和遥测装置,哥伦比亚大学的一个小组则负责试制音响传感器。

纽约大学的一个研究小组,在1947年6、7月间曾在现场附近的阿拉莫戈多陆军航空兵基地以及怀特桑靶场,进行施放高空气球的试验。这一活动涉及当时属于国家机密的(优先级一A),代号为Mogul project,当时曾打算利用高空气球探测苏联核试验所产生的冲击波。

另据资料记载,1947年6月纽约大学的研究小组施放过一只代号为“飞行器四号”的探空气球,事后没有进行回收。

有关专家认为,曾经在罗斯威尔事件中被视作飞碟残骸的“铝纸片、损坏的大梁、以及气球橡胶碎片”等物,极有可能就是上述高空气球的残骸。

至于为什么马西尔少校没认出这个空中监视平台,原因很简单。

这是一个绝密项目,只有少数高级官员知道内幕。

因为马西尔少校不慎泄漏了“不明飞行物坠毁”的消息,刚好被美军用作替罪羊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