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科学研究爱和怜悯如何在人脑里体现

0

科学研究爱和怜悯如何在人脑里体现

科学研究爱和怜悯如何在人脑里体现的图片

UW-Madison 的心理学教授Richard Davidson 为了弄清怜悯、爱和宽恕这样的美德在人脑里如何体现,以及为了进行有关我们通过训练孕育和扩展这种美德的神经科学研究。

新的科学研究利用功能磁反应想象(fMRI)技术,能够说明了通过冥想被激活的在脑行为上的非常积极的变化。

科学研究提供了有关“神经灵活性”的证据,即大脑作用是对经验和有意训练的反应,是生活变化的概念。

Fetzer 研究所的负责人Tom Beech 指出,这项科学研究对于目前人类所面临的非常重要的根本问题(对于爱和宽恕的我们的能力)的研究能提供强有力的方法。

这项科学研究有助于了解爱和怜悯的根本特性,以及如何在我们的日常生活当中孕育它们。

雷尔利安运动评论《科学研究爱和怜悯如何在人脑里体现》

“在地球上失去得最多的是爱。爱是人类大脑正确运作的产物。不放射爱的信号的大脑是失常的大脑,撒播仇恨、暴力的大脑表明这个大脑的荷尔蒙激素变换、电子化学变换的反常,因而意识减退甚至完全消失,不再可能体会到爱,因为意识也是物理、化学的现象。”——摘自《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系列书籍《觉醒之路》“第一章 爱:爱始终是意识的果实”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