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人生感到非常迷茫怎么办?人生感到迷茫时,可从4个层面冥想事物

0

人生感到非常迷茫怎么办?人生感到迷茫时,可从4个层面冥想事物

雷尔利安在接触《来自外星人的讯息》时,阅读讯息会感觉到脑子清凉舒畅,犹如醍醐灌顶般的豁然开悟起来。

但是,有些雷尔利安过段时间因为忙碌又不经常去重温讯息6本书,若此时再受到传统社会束缚下的影响,就会很快感觉迷茫起来了。

也许这时候会感到很迷茫:虽然看了讯息却又对未来的人生方向茫然不知所措,可能还会在想外星人耶洛因大使馆真的会建好吗?就算耶洛因大使馆建好了,也不知道我们的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到时是否真的会回来?

凡事出现为此种种产生焦虑、担忧和恐惧的情况,表示自己没有主动理解讯息,主动实践讯息完善自我,忘记了自己的使命是什么……

记得在《来自外星人的讯息》书里,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就有说过人类对未知事物产生畏惧是大为不智的,所以我们需要好好努力去理解讯息→感受讯息→成为讯息

外星人耶洛因大使馆的建立以及耶洛因的回归关系到无限、耶洛因、人类社会和个人,其中最重要的需要由我们雷尔人努力的完善自我与和谐的传播讯息。

在感到人生非常迷茫时,不妨从4个层面考量事物:

(1)无限→(2)耶洛因→(3)人类社会→(4)自我。

这就是迷茫时又去重温《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用行动来实践讯息的莫大好处。要是平时也能抽空经常看反复看讯息,必定会领悟到更多东西。

关于从4个层面考量事物,其实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在《来自外星人的讯息》书里已有启示:

“我们应经常依四个层面来考量事物:

第一条,关于无限。

第二条,关于耶洛因,即我们的父母、创造者。

第三条,关于人类社会。

第四条,关于个人。

其中最重要的是关于无限,因万事万物均必须依此准则来裁定,而唯一不变的因素是爱。要考虑到它人必须给予它人爱的关怀,因我们必须与“无限”和谐并存,而它人亦是无限的一部份,故也应该与它人保持同样的和谐关系。

之后,我们必须考虑耶洛因所给予的忠告,并照着创造者的忠告去做。

再接着我们必须考虑到社会,古往今来它一直是促成个人在真理之道成功的因素。对此必须加以考虑但并非绝对遵循,相反,你必须帮助社会从原始的束缚中解脱出来,并对其约定俗成的习惯和传统反复提出产生质疑,纵使这些都有法可依,但那些律法反倒试图将我们心灵囚禁在蒙昧无知的桎梏中。

最后才是考虑自我的实现。缺乏这层,心灵就无法充分发挥潜能,也不能与无限的时空和谐并存,而变成一个崭新的人。”——摘自《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第二部 《永恒行星之旅》第三章 开启心灵之钥:“人类”

不仅如此,我们在为烦人琐事犹豫,不知道怎么做出最好的判断时,也可做4个层面的想象冥想。

冥想前先做深呼吸,在《感官冥想》“呼吸的重要性”就有说到了,深呼吸是为了让全身上下都充满氧气,改善身体并加速细胞觉醒的过程。

“每天有意识地做些呼吸有利于改善我们的健康,并加速觉醒的过程。

我们已经看到大脑只是一架生物电脑,大脑中不断地分泌出化学物质,引燃并释放电流。它形成思想并不断地在大脑中释放出来以负责我们身体的和心理的平衡。如果大脑没有充氧,必然形成分泌微弱或缺氧。相反,如果大脑过度充氧,那同样也会形成不平衡,引发生理或心理的疾病。

如果我们的呼吸是充分的,那么大脑细胞的充氧会使大脑的化学分泌改善,最终全身各个器官都得到和谐奔放。

和谐,简单地说,就是大脑控制身体各个器官的最佳运作。这就是为什么“感官冥想”的每个练习开始时都要做几分钟深呼吸的道理,目的是让全身充氧,以达到加速体内的化学交换,尤其是大脑内的化学交换。

每次练习之前必须至少有三分钟的深呼吸,但如果能逐渐延长到十二分钟吸氧,那效果会更好得多。

做冥想练习时,全神贯注于呼吸,用心去感觉呼吸对体内组织所产生的效果也是至关重要的。通过生物反馈现象的有意识的关注尤能取得显著效果。”——摘自《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系列书籍《感官冥想》第六章 感官冥想的课程:“(1)呼吸的重要性”

因此,冥想前至少做3分钟的深呼吸,冥想时全神贯注于呼吸,再通过有意识的用心感觉呼吸对体内组织所产生的生物化学变化,可达到明显的效果。

4个层面的想象冥想

做好深呼吸后,即可开始从4个层面去想象冥想:

  1. 冥想无限,冥想把爱给予无限,给予爱从无限小宇宙到无限大宇宙,因为无限唯一不变的是爱,感觉无限与自己是合一的。
  2. 冥想耶洛因,冥想把爱给予耶洛因,冥想从耶洛因的视角去看待我做的这件事情;若换成耶洛因会怎么做。
  3. 冥想人类社会,发送爱给社会,换个角度去冥想社会,冥想社会对此事的反应。
  4. 冥想自己,发送爱给自己,冥想自己遵循耶洛因所给予的教导,非常享受很开心地去实践这个事情的所有过程。

让我们给宇宙中无限的生命,给耶洛因发送爱吧,给社会,给自身的细胞发送爱,让自身充满爱,才能向外界散发更多的爱。因为在这样的过程中,你能感受到更多的爱,让自身充满爱,才能向外界散发更多的爱。

呵呵O(∩_∩)O~结果我们会发现,原来所有看起来挺复杂的琐事,想要克服困难竟然会是那么的简单容易。

^_^ 表情严肃是我们最大敌人,所以雷尔弥勒让我们记住“欢笑胜过一切”,因为笑就是开悟,哪里有笑就有佛

享受过程比结果更重要

这里再次引用《来自外星人的讯息》书里耶洛因说到的这句话:“和我们相逢的喜悦远不如为了这一天的到来而努力的喜悦。更大的喜悦在于完成使命的行为本身,而不在于其结果。”——摘自《来自外星人的讯息》 第二部《永恒行星之旅》第四章 来自耶洛因的最新讯息 AH52年(1997年)12月13日

我们做冥想的时候,感觉非常幸福,就一定要好好记住这个感觉;然后在奉献时,就经常去感觉这样的冥想状态是怎么样的?就这样保持这个冥想状态去享受做奉献的过程吧!

时刻训练自己在奉献的过程中去享受,也就能够做到同时边做边笑,其享受的过程也是相当棒的呢!O(∩_∩)O呵呵呵!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